全部

潍坊市政协机关积极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喜迎建市70周年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18-04-27 10:41:04

本报讯 (通讯员陆向阳)日前,市政协机关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开展“记忆·潍坊”主题征文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此次征文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和老干部局联合主办。活动自3月12日启动以来,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得到了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效果明显。

在征文活动中,老同志们态度认真,热情高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撰写。撰写的文章内容健康、主题鲜明、构思新颖、语言朴实。《忆开发“三北”压碱种稻》《搬家的记忆》《难忘“潍坊大集”那些事》等6篇作品推荐报送,作品充分体现了作者的真情实感,传递的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承载的是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

通过主题征文活动,大家围绕在潍坊工作、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和感人故事,以笔述心声、以字传真情,更好地反映了我市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变迁,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深化了对“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由之路”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展现了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夕阳红”的良好精神风貌。耄耋之年的老同志刘宗绥感慨地说:我亲眼目睹了潍坊这70年的发展变化,时过境迁,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了,城市乡村美丽了,人民生活富裕了。如今,市委又提出“四个城市”建设的发展战略,对潍坊市民美好生活的向往描绘了新的蓝图,相信潍坊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刘曙光带领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参观潍县战役党性教育基地主展馆

今年是潍县战役胜利70周年。为大力弘扬潍县战役精神,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更好推进各项事业发展,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4-27

潍坊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天瑞化工有限公司、学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星兴联合化工有限公司、龙达锌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天瑞化工有限...[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