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18-04-27 10:39:04

4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寒亭区检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天瑞化工有限公司、学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星兴联合化工有限公司、龙达锌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天瑞化工有限公司,发现企业存在现场管理混乱、原料堵塞消防通道、工人劳保用品佩戴不规范、液碱贮罐围堰未做防腐处理、部分氯化操作工未取得操作证、灭火器配备不足等严重安全隐患以及原料产品露天堆放、生产废水跑冒滴漏、固废存放不规范等环保突出问题。在学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发现企业存在车间电器线敷设混乱、气体钢瓶无防倾倒措施、部分电焊工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等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县市区、镇街以及企业限期抓好整改落实。

邹庆忠强调,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四个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县市区、镇街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发挥好各级执法力量和网格员作用,逐企逐户、不留死角地开展“拉网式”集中排查,对不符合生产条件的企业,一律实行停产整顿。各生产企业要切实加大安全环保投入,强化职工教育培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安监、环保等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企业违法行为。经信、化安转办等部门要重点加强对化工企业的检查。市安委会办公室、市环委会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要加大约谈问责和通报力度,推动各方面工作和责任的落实。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奎文区2018年度 公开承诺“担当作为、创争一流”任务目标

1.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进出口总额增长5%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4-27
潍坊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

潍坊通报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把问责作为管党治党利器,严肃查处了一批全面从...[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