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亮相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 雷丁入选《品质》百强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1-27 16:19:11

2017年11月25日,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两届,是中国制造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典,雷丁汽车凭借在行业内良好的业绩表现、过硬的产品品质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入选《品质》百强品牌,成为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雷丁汽车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雷丁汽车代表(右一)上台领奖

见证品质  百强品牌共襄峰会盛举

本次论坛以“匠心品质、创见未来”为主题,由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工信部华信研究院、经济观察报、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共同主办,以聚焦制造业发展趋势、破解制造业发展难题、对接制造业生态系统、展示制造业卓越成就为四大核心内容,为中国制造业突围提出新的发展思路。

图片1

应邀参加本次峰会的国家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屈贤明,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世锦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与在座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探讨,发现智能颠覆时代的重构路径,引领中国制造业由大变强,为中国制造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2

在活动现场,由雷丁、青岛啤酒、李宁、京东、孚日集团等知名企业组成的百强品牌榜,彰显了中国制造业在近几年的蓬勃发展之势,见证中国品牌品质的不断升级,而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预示着中国品牌即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图片3

抓住机遇  实现中国制造业复兴

第十一届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也就论坛核心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他讲到,中国汽车制造业与世界仍有不少差距,我们一定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实现弯道超车。

图片4

面对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新机遇,微型电动汽车行业可谓是蒸蒸日上,成为朝阳发展行业。在圆桌对话中,中国制造业大咖们积极讨论了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在当下环境污染进一步加剧,大气状况不容乐观的前提下,政府不断加大对电动汽车行业的扶持力度,在众多利好政策推动下,再加上新能源汽车本身的发展优势,以雷丁为代表的微型电动汽车行业能够助力制造业突破桎梏,迎来更大发展,也是我国制造业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机会。

图片5

专注细分行业  品质成就未来

在《中国制造2025》中,一个亟须实现的转变是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坚持创新驱动,把创新摆在制造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雷丁作为行业引领者,在过去的企业发展的10年里,雷丁一直秉持着务实创新的精神,专注微型电动汽车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2016年,雷丁S50成功挑战万里丝绸路,向中国制造业和消费者证明了雷丁的实力,2017年,雷丁D80 Li勇闯万里长城,再一次用实力验证品质。

图片6

这次论坛,是产品和资本最直接的思想碰撞,和各大知名企业交流后,雷丁更加坚定了继续引领行业的信心和决心,雷丁将继续在研发、产品、制造等方面全面发力,推进上海、美国硅谷、意大利三大研发中心的建设,不断优化完善服务体系,为实现企业目标继续努力。

图片7

 能够入选“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品质》百强品牌,这既是对雷丁专注行业、发力中国制造的极大肯定,也成为雷丁迈向企业高端发展、走向行业前沿品牌之路上的又一座丰碑。在未来发展中,雷丁将会不断实现品牌向上发展,打造中国制造业的行业名片。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学大同程私塾银座VIP校区开启智能特色班课“拔尖班”

众所周知,学大同程私塾银座VIP校区,因为集中了学大同程私塾最优秀的老师,最好的设备以及最好的环境,故有着3A校区之称。[详细]
齐鲁网 2017-11-22

百年老院“熬”出百年好膏 2017潍城膏方节在潍坊市市立医院拉开帷幕

近日,由潍城区卫计局、潍城区中医药管理局、潍坊市市立医院主办的2017年潍城膏方节开幕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17-11-21

蛰伏数载 潍坊闹市区一楼盘项目重新“开门迎客”

碧水蓝天双十一购房狂欢节暨蓝天大厦开盘盛典近日在东风街虞河路交汇处蓝天大厦营销中心门前广场盛大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7-11-17

国色匠品香云纱国服旗袍潍坊总店开门纳客

10月29日上午,“国色匠品香云纱国服旗袍”潍坊总店在奎文区虞河路锦绣樱园小区广场举行开业仪式,正式开门纳客。[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农行潍坊分行“增提创”活动助力供给侧改革

为深入推进“进企业、走项目、访创业园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自今年3月份以来,农行潍坊分行开展了为期8个月...[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滨海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选聘高层管理人员简章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山东半岛北部,渤海莱州湾南岸,是“蓝黄”两大国家战略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省级...[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市市立医院微电影《坚守》入围中国医影节金丹奖

为展示医界正能量,弘扬医院“为立”文化精髓,展现医院医务工作者恪守“巨细无遗 无微不至 一次为医 终身为友”的工作理念,潍坊市市立医...[详细]
齐鲁网 2017-10-26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开业

10月26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开业庆典暨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潍坊市金融办主任刘锡田和临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进为分行揭牌,临...[详细]
齐鲁网 2017-10-26

@潍坊人!万鼓争鸣,此处必有大事发生!

万鼓争鸣!那不就是好多好多好多鼓!那可是大场面。时间:11月4日,地点:1号门外广场[详细]
齐鲁网 2017-10-25

不忘初心!华安21载 精工匠筑高端品质生活

山东华安集团从扎根之初,便站在比肩城市的高度,把握城市发展的脉搏。怀着对城市土地价值的尊重,华安肩负起城市运营者和开拓者的双重身份...[详细]
齐鲁网 2017-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