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济南展,见证宝路达的品牌格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7 15:12:08

8月23日,万众期待的2019第14届山东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济南西部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展会,本届济南展吸引了全国数十个具有代表性的新能源品牌参展,会场热度空前,宝路达作为行业资深品牌,自然备受瞩目。

1

“微三”战略发布,全品类出击!

宝路达瞄准了市场上对于此类产品的庞大需求,在济南展上宝路达战略性的推出微型三轮产品,健全了终端低速车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的同时,也给终端提供了“另一种”可能。

2

2018年宝路达重磅推出全新专属平台SUV车型宝骏,凭借专属平台生产和家族式设计语言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引导行业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2019年,宝路达战略发布微型三轮。至此,宝路达以三轮、微型、两厢、三厢、SUV的全品类阵容成就大品牌格局!

3

有真本事,才敢挑战“世界第一”

在炫目的宝路达黄中,“探路中国”专区显得尤为醒目。今年八月,宝路达“探路中国”小分队驾驶着宝路达·宝骏成功解锁位于云南宜良的“世界第一弯道”,成为征服这一魔鬼公路的“行业第一”!

4

5

这并不是宝路达的首个“第一”,从央视的黄金100秒到-42℃的极寒挑战再到牵手吴京的《流浪地球》项目,宝路达品牌声量迅速拔高,成为行业当之无愧的最具成长力品牌!

6

7

2019年,宝路达在品牌8周年之际,以“世界第一弯道”考验自身品质,以全品类阵容拓宽市场。内自省,外达人,这就是宝路达的品牌格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