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牌驾到,雷丁i9现身上海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03 10:38:07

7月1日,英超狼队主题快闪店铺在上海外滩BFC营业,雷丁汽车作为“英超狼队中国行合作伙伴”受邀入驻其快闪店铺,店内充满未来主义的陈设以及年轻化的整体氛围,充分诠释了雷丁汽车年轻向上的品牌基因。

1

上海外滩:英超狼队主题快闪店所在地

年轻化氛围 诠释雷丁时尚理念

英超狼队主题快闪店铺坐落于上海最著名的地标——外滩BFC,店铺由著名建筑师设计,主题是未来主义的足球体验空间,侧重打造一个沉浸式购物体验空间,除了球衣周边,还有一系列面向中国市场的潮流服饰单品以及潮流运动生活方式用品。雷丁汽车受邀入驻店内,将融合驾驶乐趣与足球运动魅力,构建全面化、体验式生态圈,实现用户体验的全维度提升。

2

店铺内部整体氛围倾向于年轻化,绚丽的光影效果与雷丁品牌元素相得益彰,将雷丁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现,准确诠释出了雷丁的时尚理念,“i尚轻生活”的内涵也在这里得到了充分体现。

3

放肆玩乐 追求纯粹驾趣

“i家族”系列产品融合了雷丁先进制造工艺与潮流化设计语言,将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轻生活理想座驾”。本次i9实车首次在英超狼队主题快闪店铺内亮相,方正造型车身,充满力量感的同时更利于车内空间的拓展;前脸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组合大灯横向贯通,带来宽广的横向视角;下进气格栅采用横向条状设计,与上进气格栅层次分明,尽显凌厉之姿;车身侧面双腰线斜挑,从组合大灯贯穿至尾灯,彰显SUV车型的时尚与动感。

4

炫酷的整体造型,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将“纯粹驾趣电动SUV”的品格展露无疑,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放肆玩乐,追求纯粹驾趣。雷丁汽车跨界足球竞技领域,驾驶的乐趣与竞技的魅力相融合,将促进雷丁汽车全面发展,实现全新进阶。

5

彰显品牌年轻基因,从产品到品牌进行全面升级的雷丁汽车,将伴随着雷丁i9入驻英超狼队主题快闪店铺,实现“i家族”的全面赋能,以科技服务生活,携手共启“i尚轻生活”的精神理念。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