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中行助力“六保六稳” 力促民生消费“热起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05 21:48:08

齐鲁网潍坊8月5日讯(通讯员 刘东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当下金融机构的重要工作。促消费,惠民生,活经济。潍坊中行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服务优势,深化多触点、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围绕“六稳六保”目标,推出了包括“手续费减免、支付优惠、延期还款等优惠措施。此外,积极营销叙做汽车分期、优客分期等大额分期业务,支持居民消费。

推广线上服务渠道,提升服务效率

疫情期间,潍坊中行持续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与场景,积极引导客户选择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减少客户外出流动和人群聚集。

同时,针对卡户分期、优客分期等业务开展线上渠道营销,各网点人员通过拨打外呼电话,做好线上金融服务工作,及时有效满足客户金融消费需求。利用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及外部宣传媒体等线上渠道,为各合作车商提供新城及热门车型宣传推广通道。对于购车客户,全程采用线上审批模式,减少客户外出造成的“暴露”风险。

加大对民生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消费扩容升级

潍坊中行充分利用省行推出的优惠政策,积极宣传营销满足居民日常消费需求的“优客分期”业务。优客分期具有期限长、费率低、申请快捷、支付随心、还款灵活等特点。同时,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在装修、购车、旅游、教育、养老等大额消费时,市民还能享受分期手续费超低折扣优惠,有力支持居民消费升级。

减费让利,做最有温度的银行

为支持消费复苏,潍坊中行积极开展贷款让利、手续费减免、延期还款等惠民措施,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惠费率让广大客户时刻感受到“最有温度的服务”。

对于医务工作者办理该行大额分期业务时,提供绿色审批通道,优惠定价等;对于在该行办理汽车、车位等大额定向场景分期业务的客户,涉及提前还款的,进行费用减免;为缓解受疫情影响客户还款压力,对于疫情期间无法按时还款的客户,可以申请延期还款;一项项惠民暖企的有力举措,让金融服务变得更有温度,更有深度,充分展现出“中行担当”。

潍坊中行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号召,按照总省行工作部署,做细做实金融服务,在助力市民消费方面下功夫,积极助力全市的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倾力支持潍坊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中行助农服务点开展 “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活动

在8月份“防赌反赌 金融守护”宣传周,潍坊中行在全辖助农服务点开展了防赌反赌支付知识“走进农村”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中国银行潍坊青州支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 青州专场银企对接会

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六稳六保”,近日,中国银行潍坊青州支行成功举办山东省分行“百场千户”潍坊青州专场银企对接会...[详细]
齐鲁网 2020-08-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