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浦发银行济南分行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线上成果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4 16:47:08

浦发银行实施“数字科技”和“客户体验”双轮驱动,致力打造开放共享的“数字化”服务新模式,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研发推出一系列金融科技服务产品,在科技抗疫,助力复工复产、精准扶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济南分行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也取得了新成效。

一、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

2020年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主题

为展示科技创新和科技战疫成效,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在金融领域的协调发展,人民银行在8月23日至29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二、科技引领,硬核战“疫”

浦发银行积极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面对突发疫情,浦发银行全面开启“硬核作战”模式,将研发产能及服务支撑迅速切换至线上,确保各渠道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以科技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银行各项业务平稳开展,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三、新技术应用——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区块链

浦发银行大力推行人工智能、生态建设、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推出金融“数字员工”、“浦银智研”、“浦惠座舱”等金融服务产品,在各类生产和生活场景中为客户提供触手可及的服务。

四、科技基础实力

浦发银行不断夯实科技基础实力,设立创新实验室与科技合作共同体,构建五地研发中心和异地双活运行能力,牢牢构筑安全保障体系,提升客户满意度。

五、科技赋能,服务全方位

—浦发银行APP、浦大喜奔APP

浦发银行APP聚焦客户核心金融需求,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浦大喜奔APP,立足衣、食、住、行,聚焦用户所需,为用户提供多种易用实用、便民惠民的金融服务。

六、科技赋能,服务全方位

——浦惠到家APP、甜橘APP

浦惠到家APP利用高科技化的数据应用能力,赋能企业,惠及消费者。甜橘APP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便利,更实惠的金融服务,以数字科技提升客户体验,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七、科技赋能,服务全方位——“数字车融”、“浦供赢”、小企业“1+N”在线平台

浦发银行“数字车融”通过汽车金融app,利用区块链、物联网等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汽车金融服务。“浦供赢”系列在线供应链产品实现银企共赢、服务实体经济。浦发银行小企业“1+N”在线平台有效解决小企业客户对资金“短、频、急”的需求,提高小企业融资速度,提升小企业客户体验。

八、科技赋能,服务全方位——

浦发银行线上同业生态圈“e同行”、

网上托管服务平台

“e同行”是浦发银行面向金融机构客户推出的线上同业合作平台。网上托管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线上化、自助式服务,助力客户居家办公、移动办公,满足“后疫情”时代对“非接触”式的线上服务需求。

九、科技战疫,爱心战疫,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祖国亿万人心,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号召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线上捐款和线下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抗“疫”,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