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城东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5 15:14:03

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培养消费者理性维权意识,促进良好金融秩序的发展,中行潍坊城东支行于3·15来临之际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迎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多种宣传方式并用。对每位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做到业务安全提示,提高客户账户安全使用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结合业务案例,对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传导防范措施。同时,组织员工进社区送知识,对周边社区和商铺进行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金融产品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知识。

网点led电子宣传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业环境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加强网点金融知识宣传角建设,集中摆放,实时更新。

针对老年客户的金融诈骗层出不穷的情况,重点对老年人群体讲解最新型的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提高老年消费者提高对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认知,提高选择和鉴别能力,深化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