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4 08:34:03

近段时间来,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根据人民银行潍坊中心支行统一安排,扎实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为组织好活动开展,该行制定了宣传活动方案,突出“权利、责任、风险”活动口号,围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积极丰富宣传形式,通过多种宣传媒介和集中宣传活动,扎实组织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活动中,该行利用晨夕会、例会及学习时间,组织员工对活动文件进行了学习,在电子显示屏播放了宣传口号,在电子海报机播发了宣传海报,并组织员工进驻扶贫村开展了集中宣传,还组织开展了“行长当值大堂经理”特色宣传活动,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