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9 16:02:02

近段时间来,根据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安排,招商银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在宣传中,该行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高度,进一步加大防范打击治理新型网电诈骗工作力度,重点围绕预防电信诈骗“三不一要”、“五不一打”、六个“凡是”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宣传,并积极丰富宣传形式,务求宣传实效。一是利用晨夕会、例会及学习时间,组织员工对集中宣传月活动文件进行了学习,对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月活动做了部署。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防骗提醒短信等宣传媒介和形式,进行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三是对前来营业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了宣传讲解,提醒客户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等,增强了大家的防范意识。四是开展了社会化宣传,借宣传月活动之机,开展了进单位、进社区等宣传,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伎俩和危害,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