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一小区顶楼天上下雨家里漏 都是信号塔“惹的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8 23:1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8日讯  住顶楼的很多人都会担心防水的问题,一旦防水不好就很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这不,潍坊市民卢女士在翰林新城·状元府买的房子,入住已经八年了,之前因为漏水做了一次防水,但防水刚做过一年多,又漏水了,卢女士觉得很奇怪,于是上楼顶一看,才发现事情没那么简单。

天上下雨家里漏 都是信号塔“惹的祸”?

卢女士告诉记者,房子位于潍坊市翰林新城·状元府9号楼的顶层,之前因为漏水做过一次防水,才过去一年多她听租客牟先生说,家里又漏水,便赶紧到房子里查看。

记者在卢女士的房子里看到,客厅房顶上的一片墙皮确实有被水浸泡的痕迹,有的墙皮已经掉下来了。同时,记者在卢女士的楼顶看到,上面有四个信号塔,地面上也有不少脱落的水泥块,卢女士怀疑因为有人在她家楼顶上安装信号塔,导致房屋的防水层破坏才出现漏水的。那这信号塔到底是谁安装的呢?记者和卢女士来到了小区物业了解情况。

物业:信号塔安装没跟公司签合同 

小区物业的刘经理表示,卢女士所在的9号楼上面目前共有六个信号塔,其中四个信号塔很早之前就安装了,具体时间她也不确定。而最近两个信号塔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安装的,但是并没有与他们物业签任何合同。现场,刘经理也拨打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

楼顶安装信号塔业主不知情 怎么入驻的?

卢女士说,安装信号塔的时候压根就没有人告诉她,现在自己家楼顶上不仅多了四个信号塔还把防水层破坏了,这让她很不理解。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和卢女士也找到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

工作人员朱先生承认,卢女士楼顶上其中两个信号塔确实是他们今年大约四五月份安装的。他们公司在9号楼安装信号塔之前,已经有运营商与顶楼的中间户签订了基站场地租赁合同,使用楼顶安装信号塔。而他们是2019年与中间户续签的合同,但是确实没有通知物业和其他业主。

防水层破坏 铁塔公司积极维修并赔偿

同时,朱先生表示,可以看到卢女士家楼顶的防水层确实破坏了。很有可能是因为工人在施工的时候来回走动导致的。

在现场,卢女士提出了把信号塔挪走并维修房屋给予赔偿的要求。朱先生表示,公司可以维修楼顶防水层和漏水的房顶,但是对于赔偿的问题还需要找领导协商,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移动为2020年潍坊市高招会(专科高职场)做好通信保障

潍坊移动为2020年潍坊市高招会(专科高职场)做好通信保障

近日,潍坊最大规模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潍坊市奥体公园体育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潍坊移动聚焦5G新基建赋能新发展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

潍坊移动聚焦5G新基建赋能新发展推动高品质城市建设

8月27日,“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潍坊站”活动在新富佳悦大酒店第一会议室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进入倒计时 9月1日起无牌车禁止上路

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进入倒计时 9月1日起无牌车禁止上路

为加快电动自行车挂牌进度,潍坊市公安交警部门坚持“驻点坚守+主动出击”相结合,方便群众就近上牌。[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潍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

潍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

伴随着百年企业华丰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潍坊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引擎[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潍坊:全力做好准备迎接开学季

潍坊:全力做好准备迎接开学季

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潍坊全力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到来。[详细]
齐鲁网 2020-08-28

潍坊男子打羽毛球晕倒 幸遇一位护士及时抢救

护士王女士给吴先生做胸外心脏按压。经过她的一番努力,吴先生慢慢有了意识,随后他被送往医院救治。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听到了一声...[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8-28

潍坊综合保税区顺利办理首票跨境电商特殊区域出口业务

8月25日,综合保税区顺利办理了济南关区首票跨境电商特殊区域出口业务,经潍坊海关查验后放行,这是继济南关区首票跨境电商零售进口业务后,综...[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8

诸城市入列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名单

8月25日,山东省城镇化暨城乡融合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首批省级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名单,诸城市作为潍坊市唯一县市区列入其中。近年来,诸城...[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8-28

百世快递潍坊一网点停摆一周多,网点大门紧闭!

近期一些市民反映购物时商家发的百世快递到了潍坊奎文八部,却迟迟收不到。记者来到位于鸢飞路玄武街北百世快递奎文八部站点,发现大门上锁...[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8-28
潍坊将于8月31日恢复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潍坊将于8月31日恢复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记者从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工作要求,潍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于8月31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8-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