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世快递潍坊一网点停摆一周多,网点大门紧闭!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20-08-28 09:40:08

近期一些市民反映购物时商家发的百世快递到了潍坊奎文八部,却迟迟收不到。

记者来到位于鸢飞路玄武街北百世快递奎文八部站点,发现大门上锁关闭。记者从狭小的门缝里看到了里面有一些货架,和几辆快递车,目测范围并没有看到快递包裹。

在这里记者遇到了前来找件的一些市民,市民王女士表示她近期一共有六个百世快递,20号显示已经到了奎文八部,但是迟迟未收到。昨天打开信息一看,有的上面显示站点异常客户拒收,有的显示站点异常积压较多,正全力清仓请勿催件。她按照客服提供的地点来到这里,发现大门紧闭,很是着急。

“我来找两个快递,一个是纸尿裤,一个是足疗按摩仪。打听了好多人才找到这个站点,来了后却关着门,急人。”市民岳女士也来到这里找快递件,岳女士说,百世快递的客服给了这个快递点的电话,但是电话关机,联系不上快递点的人, 来这里一看门也关了。

据附近其他快递公司的快递员介绍,之前这里堆满了件,也有不少市民来找,有的翻出来了,有的没翻出来便走了。后来有车把积压的快件拉走了,据说是拉到了转运中心。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百世快递潍坊转运中心的工作人员,客服张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奎文八部确实存在快件积压未派送的情况,目前未派送的快件已经运到中转中心,她们接到通知把这些快件操作成退件,市民可以从网络购物平台申请退款或者申请重发。对于新的发货订单,她们暂时申请了系统拦截,拦截后发件人打单子打不出来,便会换别的快递。

目前相关负责人也联系好了新的站点接手,不过需要进行人员培训,培训好了,新站点启用,系统便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将于8月31日恢复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潍坊将于8月31日恢复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

记者从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的工作要求,潍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于8月31日...[详细]
齐鲁网 2020-08-27
潍坊圣菲漫步小区墙体现3米裂缝 开发商再三反悔不予处理

潍坊圣菲漫步小区墙体现3米裂缝 开发商再三反悔不予处理

近日,潍坊市圣菲漫步小区业主范先生反映称,自己在圣菲漫步购买的270余平的叠拼一楼带院的房子,在装修后出现墙体倾斜、大面积空鼓,墙面...[详细]
海报新闻 2020-08-27
潍坊同城送手机进了水 到底谁来担责?达达快送:进行反馈 协调处理

潍坊同城送手机进了水 到底谁来担责?达达快送:进行反馈 协调处理

现在,同城买东西送东西都很方便,特别是当天送达的服务深受市民欢迎。近日,潍坊市民许先生用达达快送给同城的客户送了一部苹果手机,客户...[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49秒丨潍坊昌乐男子右脚被机器“咬住” 消防员紧急救援

49秒丨潍坊昌乐男子右脚被机器“咬住” 消防员紧急救援

8月25日19时11分,潍坊昌乐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昌乐县乔官镇梁家庄村润川木业有限公司内,一位工人在施工时,脚部不慎被卷入机器...[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56秒|“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安丘辉渠小米开镰迎丰收

56秒|“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安丘辉渠小米开镰迎丰收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眼下,安丘市辉渠镇洞西头村的一千多亩有机小米开始收获。[详细]
齐鲁网 2020-08-26

潍坊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倒计时!9月1日起将严查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山东省电动自行车免费集中登记挂牌日期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9月1日起,电动自行车未悬挂号牌上路,将被罚款20元。[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8-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