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段乐川街最近成了停车场 潍坊市政部门将协调处理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12-18 10:43:12

乐川街文化路至新华路路段尚未完工交通拥堵,市政部门将协调处理

12月17日,市民刘先生等人向本报反映,目前经济区乐川街文化路至新华路路段路面拓宽改造工程还未完工,路两侧停满车辆,俨然变成了停车场,不仅非常影响交通,影响市容,而且存在安全隐患,盼相关部门采取措施。

路两侧停满车,过往车辆会车困难

12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经济区新华路与乐川街交叉口西侧看到,道路正中间已没有围挡,不时有车辆出入。记者沿乐川街往西走,发现路两侧停满车辆,一部分车辆停放得横七竖八,非常乱。路中间只剩六七米宽的路面可供通行,过往车辆会车困难,不时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当天虽然是周日,但有很多背着书包步行上学的孩子、骑自行车送孩子上学的家长,由于路两侧停满车辆,他们只好绕到路中间通行,与过往车辆擦肩而过,非常危险。

“这段乐川街上有不少美术、舞蹈兴趣班及课外辅导班,所以周末这段路上的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在现场,多名送孩子上兴趣班的家长对记者说,不过他们以往送孩子学习,并未发现路面上停这么多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直到文化路与乐川街路口,400多米长的乐川街都是这样乱停车的场景。

同时,记者还注意到,这段乐川街的主路面虽然铺上了沥青,但两侧各有一道大沟,看起来整个工程尚未完工。“主路面虽然铺了一层沥青,但需要再铺一次,主路面现在也没完工。”在现场,对道路施工比较懂行的王先生说,此处的道路拓宽改造工程还没完工,没想到路面却变成了停车场,太不应该了。

堵了小区入口,居民回家非常不便

五洲花园小区位于乐川街这一路段一侧,记者注意到,该小区大门口入口正对的乐川街上也停上了车辆,入口被堵住,致使该小区业主进入小区只能从出口进入,非常不方便。

“到了周末,我们这里就变成了停车场,近段时间,每天到了下班时间段也是这样的场景,这些车有来接孩子的,有专门来停车的。”五洲花园小区居民张女士无奈地说,这让附近居民意见很大。

在现场,多位居民表示,这段乐川街从今年4月份开始进行拓宽改造,经过施工如今路面铺上了沥青,虽然整个工程还没有完工,但路面变平整了,他们非常高兴。然而,近段时间,他们发现这段路上突然停满了车,使得这一路段经常发生交通拥堵,这让他们很无奈。

市政部门

承诺协调处理

“这些车都是附近小区业主的车辆,今年春天乐川街没修路之前,他们并没有将车停在这里,而是停在小区内或在小区附近找地方停放,乐川街铺设沥青路面后,他们将路面当成了停车场,这种未完工的道路,没有画线,交警部门没法管。”居民们无奈地说。

居民们表示,虽然这段道路还没有完工,但近段时间施工单位的施工人员并没有在现场施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这段乐川街上停车。这样不仅影响人们通行,造成交通拥堵,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采取措施。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经济区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段乐川街确实还没有完工,由于天气寒冷的原因,目前施工人员已停止施工。对于这段道路存在的停车乱象,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向相关负责人员说明,并协调处理。

记者 刘晓梅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劳务市场进入淡季丨两三天没活,零工陆续返乡

劳务市场进入淡季,但餐饮家政等行业却出现用工荒。”其中一人说,他们天不亮就出来找活,已经等了三个多小时,还没等到合适的。[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18

潍坊胜利西街商圈也添过街红绿灯 城区七处已安装

2017年,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礼让斑马线,安全伴我行”活动,并对城区道路交通和行人过街设施的...[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18

汽车购置税优惠收官丨发票时间为依据 潍坊市民抢末班车

今年,我国对购置1.6L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12月17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的汽车市场迎来小高潮,众多购车者纷纷...[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18
“三展一会”掀起潍坊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新高潮

“三展一会”掀起潍坊大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新高潮

12月16日,由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具体承办的“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暨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展”...[详细]
齐鲁网 2017-12-18

潍坊滨海区 "盐宗故里""鲲鹏故乡"文化品牌凸显

今年以来,潍坊滨海区深度挖掘以渔盐为底色的海洋文化,全力实施“文化突围”行动和对外宣传推介提升工程,盐宗故里、鲲鹏故乡品牌推介取得...[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7-12-17

潍坊城区范围内启用七处“行人过街信号灯”

12月16日,记者从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日前,我市交警部门在胜利西街中百家电门前斑马线位置,安装了新型行人过街信号灯设施,并投入试运...[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2-17
滨海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四个城市”建设

滨海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四个城市”建设

今年以来,滨海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突出“四个城市”建设,加快建设航运物流中心、海洋科教研创中心、...[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17-12-17

潍坊站南广场片区:加快推进核心项目进展

作为市党代会、人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站南广场片区对加快“四个城市”建设,提升南部城区功能品质,推动全市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意义重大...[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2-17
潍坊图书馆每年有近三万册图书借阅超期  超期多为1-7天

潍坊图书馆每年有近三万册图书借阅超期 超期多为1-7天

12月是全国全民读书月,为让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潍坊市图书馆学会组织所有成员馆开展了一系列阅读、讲座、展览、读书征文、...[详细]
齐鲁网 2017-12-16
“三进宫”仍不思悔改 青州一男子再伸贼手被刑拘

“三进宫”仍不思悔改 青州一男子再伸贼手被刑拘

青州一男子王某因入室盗窃先后被警方打击处理过三次,然而出狱后的王某仍不思悔改,今年12月12日,王某再伸贼手,入室盗窃村民家中财物。16...[详细]
齐鲁网 2017-12-16

潍坊“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12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国资委、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联合组织举办的“我为‘四个城市’添光彩”演...[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2-16

潍坊市今冬初雪平均降水量仅0.2毫米

12月15日,记者从市水文局获悉,14日8时至15日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0.2毫米,折合水量0.03亿立方米。[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2-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