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寿光市关于公布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07 09:21:02

齐鲁网寿光2月3日讯 寿光市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管委会,寿光市政府各部门,各大中型企业:

现将寿光市政府领导同志工作分工公布如下:

赵绪春同志

主持寿光市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政、税务、审计方面的工作。

分管寿光市财政局、市审计局。

联系寿光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

张振城同志

负责寿光市政府日常工作,负责寿光市政府机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机构编制、监察、发展改革(粮食、物价)、服务业、现代产业体系、统计、考核、教育、卫生、计划生育、民政、老龄、残联、史志、档案、民兵、政府法制、政务公开、公共行政集中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市级机关管理、信访、智慧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等方面的工作,牵头负责全市安全生产以及改革方面的工作。

分管寿光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监察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统计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市中医药管理局)、市民政局、市史志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联系寿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委员会机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市档案馆(市档案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寿光市委员会、市妇女联合会、市残疾人联合会。

乔日升同志

负责寿光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新型城镇化、环卫一体化、规划、国土资源管理、人防、地震、油区、交通运输、公路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规划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地震局、市油区工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寿光市公路局、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益羊铁路管理处。

吴广兴同志

负责寿光市滨海(羊口)经济开发区、临港项目区、海洋与渔业、港航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寿光市海洋与渔业局。

李建文同志

负责寿光市环保、商务、烟草、市场建设及市场秩序整顿、邮政、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外经外贸、寿光经济开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网络传输、体育、文物保护、旅游、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对台事务、风筝会、鲁台会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寿光市环境保护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联系寿光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烟草专卖局、潍坊海关驻寿光办事处、潍坊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寿光办事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寿光市分公司、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寿光分公司。

刘建东同志

主持寿光市公安局工作,负责公安、司法、应急管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打击走私等方面的工作,协助负责全市安全生产、信访工作。

协助分管寿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分管市司法局。

协助联系寿光市委市政府信访局。

王丽君同志

负责寿光市农业、林业、水利、畜牧、农机、经管、种子研发、农业综合开发、气象、小清河管理、潍坊(寿光)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蔬菜博览会、减轻农民负担、扶贫开发、农产品质量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监督管理、检验检测、供销、中以示范水城市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寿光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检验检测中心、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市中以示范水城市工作办公室。

联系寿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扶贫开发办、市气象局、市菜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山东省胶东调水工程寿光管理站、潍坊市小清河管理处。

张中山同志

协助市长负责财政、税务、审计方面的工作,负责金融、国资管理、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业、信息化、新兴产业、能源、电业、节能、盐业、石油、科技、知识产权、招商引资、滨海工业园等方面的工作。

协助分管寿光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分管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盐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知识产权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滨海工业园管理办公室。

协助联系寿光市国家税务局、市地方税务局,联系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寿光分中心、中国人民银行寿光市支行、中国银监会潍坊监管分局寿光监管办事处、市工商业联合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国家电网寿光市供电公司、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潍坊寿光石油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寿光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寿光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寿光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寿光办事处,驻寿银行、保险、证券、资产管理机构。

袁义林同志

主持寿光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协助张振城同志负责市政府日常工作。

各领导同志除抓好分管工作外,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责任制工作分工的要求,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同时负责分管部门的招商引资、改革、稳定及市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邢潇文、李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市赵绪春同志新春致辞: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全市人民拜年![详细]
齐鲁网 2017-02-07

寿光2016年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十大改革亮点“阅兵式”

2016年,寿光市以简政放权为切入点,以放管结合为着力点,以优化服务为落脚点,围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改革主旋律,打造出全方位立体化“放管...[详细]
齐鲁网 2017-02-07

寿光市公安局:政府慰问暖人心 坚守奉献为人民

20日下午,山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孙立成一行在潍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吴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强陪同下,到寿...[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寿光教育局寒假严查教师有偿补课行为

1月17日,寿光市教育局邀请市关工委和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专门召开各学校校长、分管校长会议,严禁各中小学和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严肃查处...[详细]
齐鲁网 2017-01-22

寿光:严格标准要求 不断深入学习教育

1月17日, 寿光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第一副主任, 市委政法委书记苏立科到会指导, 朱兰玺、 赵绪春...[详细]
寿光日报 2017-01-18

寿光教育局多策并举提升满意度 名列潍坊第一

近日,在2016年潍坊市教育局社会满意度调查中,寿光市教育局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最终以99.18%的成绩名列潍坊市各县市区第一名。[详细]
齐鲁网 2017-01-18

寿光市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15日,品质发展中的寿光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上午8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市人民热切盼望的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寿光市政府领导到各代表团参加党代会报告讨论活动

15日,根据党代会会议安排,寿光市政府领导分别到有关代表团参加报告讨论。[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寿光市新一届市委常委选举产生 集体亮相

16日下午,寿光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举行,选举产生了寿光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报告了市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通过了中共寿光市委《关...[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寿光召开20部门公开述职报告会 接受群众评议

12日,寿光市召开“向群众报告、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活动部门述职报告会。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寿光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寿光市政府领导走访慰问广大群众

近日,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寿光部分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寿光市狠抓安全工作 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13日,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四严”行动督导工作第六次调度会议。寿光市领导李宝华、张振城、刘建东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寿光20部门负责人将向群众代表述职 接受评议

10日下午寿光市召开“向群众报告、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新闻发布会,主要是通报按照寿光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于2017年1月份在政府...[详细]
齐鲁网 2017-0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