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寿光市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17 14:14:01

齐鲁网寿光1月17日讯 15日,品质发展中的寿光迎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上午8时,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市人民热切盼望的中国共产党寿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朱兰玺、赵绪春、孙修炜、杨德峰、方新启、李宝华、王惠玲、张振城、武治强、袁世俊、张逢春、李志平、王霞、乔日升。朱兰玺同志代表中共寿光市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赵绪春同志主持会议。

9442009

寿光市温泉大酒店阳光会议厅内,金色党徽悬挂在主席台正中,鲜红的党旗分列两旁,会场氛围庄严隆重、喜庆热烈。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00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代表393人。列席人员应邀列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实干为先,聚力品质发展,为全面建成现代化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洋溢着庄重、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朱兰玺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大会作报告。朱兰玺的报告共分三大部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重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报告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寿光市委的工作和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五年,是经济总量持续增长、综合实力全面增强的五年,是转型升级持续加快、产业结构全面优化的五年,是各项改革持续深化、对外开放全面扩大的五年,是基础设施持续完善、城乡统筹全面推进的五年,是民计民生持续改善、社会事业全面繁荣的五年,是党的建设持续加强、从严治党全面提升的五年。实践证明,只要全市上下始终保持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斗志,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苦干、巧干、扎实干,就一定能把寿光的事业干成功、就一定能让群众的生活更美好。

发展继往开来,使命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以“建设品质寿光,创造美好生活”为总目标,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在经济质效、城乡统筹、生态环境、改革开放、民生福祉五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保障好、环境优、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现代化中等城市。

朱兰玺指出,未来寿光的发展愿景是,全力实现“五大品质指标体系”:让寿光经济实力更强、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富、让居民社会保障更好、让城乡生态环境更优、让社会文明程度更高。工作中,要着力实现“五个新突破”: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在提升经济发展质效上实现新突破;全面提升功能品质,在城乡统筹协调上实现新突破;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在打造生态宜居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共建共享发展成果,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

朱兰玺指出,未来五年,寿光将进入改革发展的攻坚期、全面小康的决胜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上下要本着对历史、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矢志攻坚、埋头苦干,努力再造一个新的黄金发展期。

朱兰玺同志的报告,赢得了参加大会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

中共寿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团和列席组讨论审议朱兰玺同志代表十三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纪委提交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邢潇文、李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寿光市政府领导到各代表团参加党代会报告讨论活动

15日,根据党代会会议安排,寿光市政府领导分别到有关代表团参加报告讨论。[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寿光市新一届市委常委选举产生 集体亮相

16日下午,寿光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举行,选举产生了寿光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报告了市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通过了中共寿光市委《关...[详细]
齐鲁网 2017-01-17

寿光召开20部门公开述职报告会 接受群众评议

12日,寿光市召开“向群众报告、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活动部门述职报告会。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寿光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寿光市政府领导走访慰问广大群众

近日,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寿光部分优抚对象、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寿光市狠抓安全工作 确保群众安全过节

13日,寿光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绪春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四严”行动督导工作第六次调度会议。寿光市领导李宝华、张振城、刘建东参加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寿光20部门负责人将向群众代表述职 接受评议

10日下午寿光市召开“向群众报告、听群众意见、请群众评议”新闻发布会,主要是通报按照寿光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于2017年1月份在政府...[详细]
齐鲁网 2017-01-11

寿光:刘建东带队到宁波考察学公共安全监管工作

根据寿光市政府统一安排,近日,寿光市副市长刘建东带领有关镇街和部门负责同志,到浙江宁波考察学习化工园区公共安全监管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7-01-10

寿光加快大棚“两改”步伐 促进蔬菜产业转型升级

自去年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寿光市采取多种措施加快土地流转步伐,扎实推进大田改大棚、旧棚改新棚,取得明显成效,有力促进了蔬菜产业转...[详细]
齐鲁网 2017-01-10

寿光圣城街道安全监管再出重拳 关停企业140家

为切实担当起建设“魅力城市,幸福圣城”护航铁军的重任,寿光市圣城街道把深入推进“四严”行动作为保障中心城区安全生产平稳形势的重要抓...[详细]
齐鲁网 2017-01-09

寿光晨鸣集团与森达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寿光市晨鸣集团与马来西亚森达美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出资成立潍坊晨鸣森达美西港有限公司,共同运营潍坊港3个5万吨级多功能码头。[详细]
齐鲁网 2017-01-08

寿光市召开渔业安全暨涉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寿光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吴广兴主持召开全市渔业安全暨涉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寿光市渔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渔业安全生产...[详细]
齐鲁网 2017-01-08

寿光市召开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6日,寿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举行。寿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德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立星、李昌武、毛德荣、桑文军、房师平、...[详细]
寿光日报 2017-01-07

副省长赵润田来寿光市检查黄水东调应急工程建设情况

近日,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一行到寿光市检查黄水东调应急工程建设情况。潍坊及寿光市领导刘曙光、刘建国、朱兰玺、赵绪春、王丽君参加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7-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