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奎文区举办“寻根铸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馆暨爱国主义电影《因为你》首映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2 16:53:07

齐鲁网潍坊7月2日讯 6月30日,“寻根铸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馆暨爱国主义电影《因为你》首映式在奎文经济开发区1532文化产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听取了“寻根铸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和爱国主义电影《因为你》的相关情况介绍,随后举行了启动仪式,标志着“寻根铸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正式开馆,爱国主义电影《因为你》正式首映。据了解,“寻根铸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位于1532文化产业园内,建筑面积1800平米,以“寻根铸魂”为主题,以百年潍烟的历史为脉络,以潍县早期红色革命为灵魂,分三个展厅展示潍坊烟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和鲜明的红色基因。2021年,“寻根铸魂”主题展馆被被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授予“山东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家革命展馆展陈推介馆”荣誉称号。

1

2

电影《因为你》是一部红色主旋律的爱国主义电影。该片以当年大英烟厂厂长女儿费罗拉在1532文化产业园基地发生的感人故事为主线,以在革命战争年代,我地下党员为了新中国的建立的英雄故事为暗线,通过历史与现代交织,反映共产党员坚强不屈、不怕牺牲的高尚品德和革命精神。

潍坊市奎文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1532文化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宋丽媛介绍说,通过深度挖掘红色历史资源,打造了“寻根铸魂”党性教育主题展馆,拍摄了一部以庄龙甲、和平城市为题材的爱国主义电影,提升了红色历史文化品牌。(奎文区融媒体中心  韩绍凯)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昌邑开放超27000个限时免费停车位

为了方便市民,治理停车难,自5月下旬开始,潍坊昌邑开放了超27000个限时免费停车位,收获了广大市民的点赞。[详细]
山东商报 2021-06-28
建好更得用好,以实用为原动力坊子新建、提升11处“妈妈小屋”

建好更得用好,以实用为原动力坊子新建、提升11处“妈妈小屋”

为支持母乳喂养,今年以来坊子区总工会和区妇联在公共场所、单位、企业等地新建并提升11处“妈妈小屋”,让宝妈出门少一份尴尬、多一份关爱...[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6-27
既当服务员,又当宣传员,诸城“泰可丰”来了“田专员”

既当服务员,又当宣传员,诸城“泰可丰”来了“田专员”

6月26日,记者在位于诸城市相州镇郭家屯社区的山东泰可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两台满载有机肥的大型货车正准备发往聊城。“眼下,公司生...[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6-27
潍坊市潍城区:人人参与齐行动 全城全域换新颜

潍坊市潍城区:人人参与齐行动 全城全域换新颜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给全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优美、喜庆的节日环境,潍城区启动了全城全域、各行各业环境卫生大清洁专项行动...[详细]
潍城发布 2021-06-21
潍坊市坊子区多举措推动企业上市挂牌行稳致远

潍坊市坊子区多举措推动企业上市挂牌行稳致远

近日,智新电子在“新三板”精选层实现挂牌,募集资金1.28亿元,成为潍坊市首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的企业。[详细]
齐鲁网 2021-06-17

高密聂家庄泥塑传人捏制“百牛泥塑” 庆祝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密市姜庄镇聂家庄村的高密聂家庄泥塑传人聂鹏精心构思,计划捏制100只以牛为造型,融入党的革命精神和百年历...[详细]
潍坊晚报 2021-06-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