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菜博会剧透+攻略来了!戳→

来源:潍坊发布

作者:

2021-04-20 09:46:04

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暨2021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种业博览会(简称菜博会暨种博会),将于4月20日-5月30日在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和蔬菜小镇举办。

注意啦!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届菜博会全部采用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戴口罩、扫码、测温通行。 不提前预约购票、不能提供绿码的游客,无法入场参观。

快快快

横过手机来

看图

菜博会周边有没有交通管制?

到达后如何找到停车场?

门票怎么预约购买?

快来看看吧

寿光道路交通管制通告

开幕式、节假日、双休日对以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圣城街(羊田路口至金海路口)路段;

2.农圣街(世纪之门至豪源路口)路段;

3.洛兴街(尧河路口至豪源路口)路段;

4.豪源路(农圣街路口至洛兴街路口)路段;

只准持有效证件(第二十二届菜博会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人员进入,无有效证件车辆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持有效通行证的车辆到指定停车场停车。 

圣城街与金海路路口西向东去往潍坊、昌乐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文圣街、富士街、G308国道。 

圣城街与羊田路口东向西去往市里、东营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富士街、文圣街、G308国道。

后续停车场、通行方面的通知会陆续公布!

第二十二届菜博会实行网上预约实名购买电子门票的形式,以下几点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01

门票价格

菜博会参观票50元,参观联票99元(包含海洋极地世界)

采摘园门票20元,蔬菜博物馆门票20元。

02

游客购票方式

通过携程APP、携程微信小程序或关注菜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寿光菜博会”,进行线上预约自助购票。自4月19日开始接受预约,须提前24小时预约购票。

打开携程APP或携程微信小程序,搜索“第二十二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或“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等,可进入预约购票程序。

关注“寿光菜博会”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门票”“参观票”“预约购票”等关键词或通过下方菜单栏“预约购票”均可进入购票通道

03

检票方法

检票采用身份证验证或刷手机二维码的形式,电子票已绑定个人身份证,验证成功后方可进入参观。

04

使用范围

(1)进入参观区可参观三号馆至十号馆、优质蔬菜品种展示区(1-7号棚)。

(2)蔬菜博物馆、十二号馆(采摘园)需分别单独线上预约购票参观。

(3)一号馆、二号馆、十一号馆免票参观。

05

优惠政策

(1)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实名登记认证后免票参观。

(2)1.4米以下儿童,实名登记认证后免票参观。

(3)持本人军官证或士兵证、导游证、残疾人证,实名登记认证后免票参观。

06

旅行社购票须知

(1)带团导游需在预约售票平台携程网(专用链接)进行预约购票。自4月19日开始接受预约,须提前24小时预约,预约购票成功后方可带团到菜博会现场。

(2)导游带团到达菜博会主会场,现场审核通过后到团体服务处取票,由取票终端出票(现场打印,一票多人)。检票采用刷团体票(联票)二维码的形式,验证成功后方可带队进入参观。

07

特别提示

1.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2.入园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入园。

3.本届菜博会不设线下售票点,无优惠票,无半价票。

(携程购票码)

(微信购票码)

来源|寿光公安、寿光菜博会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高新区:共享单车不入“框”将无法落锁!

潍坊市高新区共享单车全域管理系统启用,该系统依托蓝牙道钉和地面停车框,使得共享单车只能在规定区域内才能落锁,加强了对共享单车停放的管...[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4-20

潍坊市严厉打击加油机计量作弊违法行为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我市集中开展加油机计量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加油机计量作弊违法行为。[详细]
潍坊晚报 2021-04-20

好风起潍坊,城与筝共舞!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侧记

4月17日,渤海莱州湾,晴空万里,海风劲吹。上午10时,在山东省潍坊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第38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大型主题风筝放飞表演暨万人...[详细]
中国经济导报 2021-04-20
72秒丨每年繁育蔬菜种苗逾17亿株!科技赋予“寿光模式”新内涵

72秒丨每年繁育蔬菜种苗逾17亿株!科技赋予“寿光模式”新内涵

4月18日下午,《潍坊市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实践报告》在北京发布。[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60秒|潍坊昌邑市依托红色资源  打造党性教育“昌邑品牌”

60秒|潍坊昌邑市依托红色资源  打造党性教育“昌邑品牌”

潍坊昌邑市充分依托红色资源,通过建造基地、开发作品、组织活动,让红色遗产成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的重要支撑。[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60秒|计划投资超5亿元 潍坊临朐将新改扩建31所中小学幼儿园

60秒|计划投资超5亿元 潍坊临朐将新改扩建31所中小学幼儿园

今年,潍坊临朐县坚持“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赶超”总基调,以“教育管理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推动各类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改革先锋”王伯祥:干大事就得吃大苦

“改革先锋”王伯祥:干大事就得吃大苦

在潍坊寿光市,连片的蔬菜大棚是这座“中国蔬菜之乡”的地理标记,同时也见证了一位优秀共产党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他就是被称为“新时期县委...[详细]
齐鲁晚报 2021-04-19
种子困境如何解?记者蔬菜之乡探秘蔬菜“芯片”

种子困境如何解?记者蔬菜之乡探秘蔬菜“芯片”

如果说种子是农业的“芯片”,那么种质资源就是制造“芯片”的“晶圆”。在蔬菜领域,在育种源头的种质资源的丰富性以及性状基因的挖掘方面...[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4-19
以“三全三融”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寿光市不断赋予“寿光模式”新内涵

以“三全三融”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寿光市不断赋予“寿光模式”新内涵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对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新要求,寿光市上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深入谋划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4-19
东亚畜牧交易所创新驱动 实现日交易量破亿元

东亚畜牧交易所创新驱动 实现日交易量破亿元

春风十里,再传捷报。3月8日,东亚畜牧交易所重启运营上线,目前日交易量超过1亿元,截至4月15日,线上交易量已突破25.78亿元人民币。[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4-19
走,看潍坊高新区如何打造高品质城市样板区

走,看潍坊高新区如何打造高品质城市样板区

在“美”上下功夫、在“品”上做文章、在“精”上抓细节,把“匠造”“匠人”“匠心”融入城市建设全过程。[详细]
潍坊高新发布 2021-04-19

“三个模式”从关注产业走向“一体设计”

新时代创新提升的“三个模式”,从侧重“农业产业化”走向农业现代化、农村现代化一体设计、一并推进,在解决的主要矛盾、产业发展方式、路...[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4-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