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撞了人寻小路逃跑 奎文交警多方调查找到肇事司机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8-02-01 10:21:02

3

奎文交警经多方调查找到肇事司机王某

今年25岁的王某驾车行至奎文区新华路与宝通东街交叉口附近时,将两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妇女撞倒后驾车逃逸。奎文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经多方调查,及时找到肇事司机王某。王某称,逃逸是担心对方讹诈自己。1月30日,记者获悉,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处理中。

撞倒两骑电动车妇女

1月18日下午5时30分许,奎文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奎文区新华路与宝通东街交叉口路北3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肇事车辆逃逸。一辆深色电动自行车横卧在路中间,车上装载的货梯架落在一边。不远处还停放着一辆电动自行车,其前后车轮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旁边站着一名中年妇女。

民警了解到,该中年妇女刘某某是其中一名被撞者。据其介绍,她和被送往医院的刘某是工友,当天下午,她们完成家政工作,骑着电动自行车回家,不料被后方一车辆撞倒。她身体没有大碍,但工友刘某却重重地摔在地上,后被送往医院。由于事发突然,她们没有看到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和车型。

奎文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李树强告诉记者,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他们立即分成两组,一组在现场继续勘查并走访围观群众,寻找有价值的线索;另一组到医院向刘某了解事故发生时的相关情况。“经过询问,刘某对肇事的情况也没有记清。”李树强说,由于缺乏有效线索,他们决定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

行车仪锁定肇事车

事故现场靠近一小区,民警第一时间调取了该小区监控,但事发时天色较暗,加上拍摄角度的问题,并未拍摄到肇事车辆。

民警通过现场的走访调查,又调取沿途监控,基本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行驶路线和行驶方向。民警分析认为,事故发生时有不少过往车辆,而市民大多会在车内安装行车记录仪。民警通过监控联系到事故发生时经过此处的车辆,几名市民提供了经过此处路段时的行车记录视频。在视频中,民警发现了肇事车辆,确定该车为一辆银灰色本田轿车,并确定肇事司机为王某。1月23日上午,迫于交警部门的压力,肇事司机王某投案自首。

家住奎文区、25岁的王某称,事发当天下午,他沿新华路由南向北行驶途中,撞到两辆电动自行车后,因心中害怕,又担心对方讹诈自己,便开车逃逸。

王某的家离事故现场只有三四个路口,他非常熟悉周边路况,为躲避民警追查,特意走偏僻小路逃跑。1月30日,记者从奎文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宋树云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17年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 潍坊居全省第一

在近日中消协发布的《2017年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报告》中,潍坊市得分在参与测评的50个城市中名列第八,居全省第一位。[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2-01

昌乐完善创业载体建设 实施一系列扶持和培训措施

1月28日,记者来到昌乐神睿农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在模拟大棚里,李邦峰正和工作人员调控大棚智能温控机(又称大棚智能放风机),这是该公司...[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1

潍坊65项活动贺新年 满足市民不同需求

1月31日,记者从潍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潍坊旅游贺年会启动,将举办包括杨家埠大观园民俗文化灯会、青州古城过大年、2018峡山第三届...[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1

这家朝天锅有“独门绝技” 保持传统做法传承制作技艺

大锅无盖口朝天。提起朝天锅,潍坊人都知道,一些外地来潍的要慕名尝尝,若要在朝天锅前加上“韩重庆”仨字,那可与普通朝天锅又不一样了。[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1

峡山第三届迎春灯会暨第二届峡山美食节即将开幕

1月31日,2018年峡山第三届迎春灯会暨第二届峡山美食节新闻发布会在富华大酒店召开。[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2-01

潍坊坊子培育“五大品牌” 助力文化名市建设

去年以来,坊子区围绕文化名市建设,奋力推进“1898坊茨小镇”品牌、“乡村旅游文化”品牌、“历史文化”品牌、“红色文化”品牌、“体育文...[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2-01

四大主题点亮峡山灯会 2月10日起开放满足吃喝玩乐购

1月31日,记者获悉,2018峡山第三届迎春灯会暨第二届峡山美食节将于2月10日至3月中旬在峡山区水中央公园举办,每天10时-22时开放灯展园区。...[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1

潍坊市禁毒办通报列管溴素等5种物质

1月31日,市禁毒办召开列管溴素等5种物质新闻通气会,通报国家6部委对N-苯乙基-4-哌啶酮、4-苯胺基-N-苯乙基哌啶、N-甲基-1-苯基-1-氯-2-丙...[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2-01
潍坊通报新增列管溴素等5种易制毒物质 举报最高奖10万

潍坊通报新增列管溴素等5种易制毒物质 举报最高奖10万

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直接通过市公安局毒品违法犯罪举报电话(0536-8783511)举报涉易制毒化学品违法犯罪活动。市禁毒办将依据规定兑现1000元至...[详细]
齐鲁网 2018-02-01
潍坊12345|10位市民咨询教育难题 教育局副局长答疑

潍坊12345|10位市民咨询教育难题 教育局副局长答疑

​1月31日上午9点,潍坊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海涛与各科室负责人准时来到12345热线大厅,接听市民来电,倾听群众诉求。[详细]
齐鲁网 2018-01-31
潍坊出台养老机构等级管理及评定办法 设定为五级

潍坊出台养老机构等级管理及评定办法 设定为五级

1月31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潍坊市养老产业办副主任杨月好对《潍坊市养老机构等级管理及评定办法》进行了...[详细]
齐鲁网 2018-01-31
安丘开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药方” 重大失信企业一票否决

安丘开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药方” 重大失信企业一票否决

2018年安丘市将继续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四个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如何保证项目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18-01-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