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眼看就要供暖了 潍坊水映幸福城迟迟不见物业张贴收费通知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11-01 10:17:11

10月30日,家住奎文区水映幸福城小区17号楼的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热企已经向他们小区内的多层住户收取了取暖费,而17号楼、18号楼两栋高层到现在还没有收费动静,这两栋高层上个供暖季就没供暖,业主们都盼着今年能实现供暖。对此,开发商方承诺,现在准备跟热企对接,今年一定会实现两栋高层的供暖。

眼看就要供暖了,高层楼却连取暖费都没收

王女士表示,小区早就贴出了多层收取供暖费的通知,可是直到现在都没有他们这两栋高层收取供暖费的通知。眼看就要供暖了,高层却连供暖费都没收,王女士很担心今年还不能供暖。

王女士曾多次咨询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清楚,需等开发商通知。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这两栋高层交房时间比多层晚,是在2016年4月交房的,去年冬天就有不少业主已经入住,但入住率不达标,所以未供暖。而今年高层入住率已达到74%,仍迟迟没有接到供暖通知。

18号楼业主张女士表示,她现在就想知道今年能不能供暖,因为她还有一套房子,如果这边不能供暖就赶紧把那套房子的供暖费交了。由于单位离这套房子更近,如果这边可以供暖她就先交这边的供暖费。可是迟迟没有动静,张女士很是着急。

“能不能供暖倒是给我们一个准信啊,现在入住率这么高了,也应该供了啊!我问过物业好多次,工作人员总说不清楚,现在都不知道该问谁了。”张女士说。

迟迟不见物业张贴收费通知,业主都很担心

王女士表示,去年冬天她刚刚生了宝宝,由于没有供暖一直靠空调取暖。一个冬天下来宝宝就感冒发烧三四次,光住院就两次。由于公婆以及娘家都在农村,王女士也只能硬着头皮住在没有暖气的新房中。

眼看今年供暖季又到了,小区却迟迟没贴出高层收费通知,她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去年冬天可真是难熬,空调取暖效果不好,屋里还特别干燥。今年距离供暖时间还剩十几天,会不会又不能实现供暖了。”王女士担心地说。

18号楼的刘女士表示,去年没供暖,冬天她跟老伴便到儿子家里过冬,今年添了小孙子,再去儿子家住的话有点太挤了,而且刘女士也更愿意住在自己家中。“最主要的是今年我的老婆婆该轮到来我们家住了,去年是在小叔子家中,如果今年不能供暖,97岁的老人受不了啊!”刘女士说。

今年高层实现供暖,正准备跟供热公司对接

随后,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17、18号楼两栋高层现在入住率在74%左右,由于还没接到相关通知,所以未贴出供暖收费通知,对于这两栋高层今年能否实现供暖,他们也不确定。只要接到开发商的通知,他们就会及时在小区高层单元门门口贴出供暖的收费通知。

该小区开发商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现在已准备好了所有材料,准备跟热企对接。今年这两栋高层,一定会实现供暖,“之前可能牵扯到有一项费用没交的问题,我们接着就会交钱,然后去跟热企对接。请高层业主放心,今年一定供暖”。

负责给该小区供暖的潍坊市捷能热力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没有跟该小区开发商对接17、18号楼的供暖事宜,需开发商前来,对接后就将实现这两栋楼的供暖问题。

文/图 本报记者 常方方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首艘五万吨外贸船顺利靠泊潍坊港

10月31日上午,船长200米,宽32米,吃水11.5米,满载5万吨进口木片的巴拿马籍“浩鸿666”轮,由越南宜山港出发,经过9天昼夜航行,顺利靠泊...[详细]
齐鲁网 2017-11-01
9月份潍坊市低保支出2502.5万元 特困供养支出5051.9万元

9月份潍坊市低保支出2502.5万元 特困供养支出5051.9万元

9月份,全市城乡低保对象共计124462人,城乡低保支出资金共计2502.5万元(截止9月底,累计支出城乡低保资金26069.9万元),全市特困供养对...[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市坊子区公开选拔10名年轻副科级干部 男女各5名

潍坊市坊子区公开选拔10名年轻副科级干部 男女各5名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优化全区科级干部队伍结构,经区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选拔部分年轻副科...[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寿光市公开选拔20名年轻干部 担任镇街党政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寿光市公开选拔20名年轻干部 担任镇街党政机构副科级领导职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注重在基层一线和困难艰苦的地方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有关精神,加大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力度,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经...[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奎文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校园开展“职业认知课程”

潍坊奎文区市场监管局走进校园开展“职业认知课程”

据悉,为让广大小学生增强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了解,提高他们消费维权和科学消费知识水平,奎文区市场监管局与潍坊市实验小学联合开设了“职业...[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第三季度旅游质量公报出炉 奎文潍城寿光投诉数量排前三

潍坊第三季度旅游质量公报出炉 奎文潍城寿光投诉数量排前三

潍坊市第三季度共接到游客咨询求助电话100余次,受理旅游投诉19件,投诉案件处结率100%,游客满意率100%。[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市成立老年消费教育基地 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权意识

潍坊市成立老年消费教育基地 提高老年消费者维权意识

近日,潍坊市老年消费教育基地成立活动暨揭牌仪式在潍坊市老年大学举行。该基地由潍坊市委老干局、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主办,潍坊市老年...[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驾考新规满月 难不难听听学员教练咋说

10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昌乐的潍坊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中心探访,看到驾考学员们正在考场内按部就班地进行考试。经过新规刚开始实施时的慌乱...[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31

挖掘本地资源 诸城亮出文化名市新名片

位于诸城市龙都街道的臧家庄村,如今成为家喻户晓的旅游胜地,因为这里是名人臧克家的故居所在地,在该村村头重建的臧克家故居,陈列展出了臧氏...[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0-31

昌邑做好“三篇文章” 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

近日,昌邑市与首个国家产业创新平台——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成功合作,建设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潍坊)中心,搭建开放、共享...[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0-31

寒亭加快高铁建设进度 为“四个城市”建设奠定基础

日前,寒亭区寒亭街道已顺利完成济青高铁潍坊北站路基加宽及丰华路拓宽邢家段拆迁工作。为了及时完成拆迁任务,全力保障高铁建设,寒亭街道抽...[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