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滨海区禁毒委公开招聘 年薪6万并逐年增长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亮家

2017-09-12 14:01:09

齐鲁网潍坊9月12日讯(记者 王亮家)9月12日,记者由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根据工作需要,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员会相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限男性)。9月22日报名一天,考试包括体能测试和面试。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开发区辅警工资标准上浮50%执行,工作第一年年工资收入六万元左右,逐年增长,并按规定缴纳保险。

微信图片_20170912134904.jpg

公告如下:

一、工作岗位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员会相关单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9年8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7年8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具备招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形体端正,无残疾,无文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单侧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含)。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在读学生;

7、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潍坊市公安局滨海经济开发区分局信访室(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大街19829号)

应聘人员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4张,以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填写《报名登记表》。

报名时主要信息必须填报详实,不得弄虚作假。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四、考试

考试包括体能测评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潍坊滨海公安”微信公众号查询。

(一)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项目为1000米,纵跳摸高。

1000米跑≤4′25″为达标,测试一次;

纵跳摸高≥265厘米为达标,测试不超过三次。

体能测评达标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二)面试

主要测试应试者在个人能力素质、从事专业等方面对职位的适应程度。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向应聘人员宣布,并在“潍坊滨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公布。根据面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范围。

五、体检和考察政审

体检标准和项目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政审。

考察政审按照有关规定,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对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对体检和考察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和考察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通过“潍坊滨海公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用工性质及待遇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开发区辅警工资标准上浮50%执行,工作第一年年工资收入六万元左右,逐年增长,并按规定缴纳保险。

本公告由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6-5308607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安丘临朐列入国家级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县

安丘临朐列入国家级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县

安丘市、临朐县被水利部列入2017-2020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县,山东省共有22个县被列入。[详细]
齐鲁网 2017-09-12

盗窃手机店自拍露馅 潍坊民警通过聊天记录将其抓获

今年8月份,滨海区一家手机店被盗,现场除一部窃贼掉落的手机外,无任何有价值的破案线索。正当案件陷入僵局时,窃贼用电脑登录QQ并发了自...[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9-12
潍坊女医生出差救了俩人不留姓名 被赞新版雷锋

潍坊女医生出差救了俩人不留姓名 被赞新版雷锋

她就是潍坊市人民医院耳鼻喉科医生陶艳丽,她在去北京出差途中两次挺身而出救治乘客的事迹被朋友圈疯传,大家称其为“最美女医生”和“新版...[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9-12

潍坊出台新城市管理标准 按季度评比通报

为促进我市城市管理水平实现突破性提升,以标准化促精细化,推动城市管理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近日,我市制定出台了城市管理“5+6”标准化...[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9-12
潍坊半年新增就业5.64万人 1.68万失业者找到工作

潍坊半年新增就业5.64万人 1.68万失业者找到工作

2017年上半年潍坊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64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56.4%,失业人员再就业人1.68万人,完成年度计划的53.6%,困难群体就业2338...[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潍坊市5000万“重奖”空气质量改善先进县市区

潍坊市5000万“重奖”空气质量改善先进县市区

为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环境空气质量逐年改善,潍坊市修订了《潍坊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投入5000万元规模资金,对空气质量改善...[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青州阳河入选第十七批国家水利风景区 山东共3家

近日,记者从水利部获悉,经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议,经过公示程序后,决定批准青州阳河水利风景区等54家景区为“国家水利...[详细]
齐鲁网 2017-09-11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潍坊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三十批)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潍坊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三十批)

本批交办的信访件,共涉及12个县市区,分别是,青州市10件、高密市6件、临朐县6件、诸城市5件、寿光市2件、昌邑市2件、安丘市2件、昌乐县2件、...[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9-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