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这10条公交线路集体大调整 新版绕行线路图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2018-09-05 09:08:09

齐鲁网潍坊9月5日讯 近日,因“汽改水”等大型工程施工影响,潍坊多条重要城市道路封闭施工,给市民通行及公交运行带来影响。9月5日,记者了解到,因民生街(和平路-丽景苑西侧)、四平路(民生街-胜利街)、青年路(宝通街-高家街)、宝通街(春鸢路-和平南路)、樱前街(新华路-北海路)、梨园路(樱前街-龙山街)等6条道路将于近期进行施工,10路等10条线路受到影响,为此,这10条公交线路的局部走向将集体调整。

据介绍,由于此次调整涉及公交线路数量较多,变动较为复杂,除了文字介绍外,还附加了具体的调整线路图。请市民及时掌握线路变化信息,以免延误正常出行。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10路_conew1.jpg

民生街(和平路-丽景苑西侧)、四平路(民生街-胜利街)路段封闭施工时,受影响的10路做如下调整:

10路由公交文华枢纽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四平路胜利街路口后,沿胜利街-青年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民生街(和平路-丽景苑西侧)路段南侧封闭施工时,受影响的31路、81路做如下调整:

31路由鲁台会展中心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胜利街青年路路口后,沿胜利街—潍州路—民生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81路由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青年路民生街路口后,沿青年路-胜利街-潍州路-民生街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交通职业学院发车的运行路线不变。

同时,青年路(宝通街-高家街)路段西侧封闭施工,如遇堵车严重或无法通行时,48路做如下调整:48路由潍坊医学院肿瘤医院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四平路健康街路口后,沿健康街—潍州路—宝通街—机场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四平路(民生街-胜利街)路段东侧主路封闭施工,受影响的48路、环62路做如下调整:

48路由潍坊机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四平路民生街路口后,沿民生街—潍州路—胜利街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62路_conew1.jpg

环62路逆行沿原线路运行至四平路民生街路口后,沿民生街-潍州路-胜利街-四平路恢复原线路运行。顺行运行路线不变。

民生街(和平路-丽景苑西侧)路段南侧主路封闭施工,如遇堵车严重或无法通行时,以下线路做如下调整:

25路_conew1.png

25路由公交文华枢纽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民生街潍州路路口后,沿潍州路-胜利街-青年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29路_conew1.jpg

29路由青年路胜利街路口发车,沿青年路-胜利街-和平路-健康街-青年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30路_conew1.png

30路由公交王谭枢纽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民生街潍州路路口后,沿潍州路-胜利街-青年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

52路_conew1.png

52路由汽车总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青年路民生街路口后,沿青年路-胜利街-潍州路-民生街恢复原线路运行。由公交王谭枢纽站发车的运行路线不变。

79路_conew1.png

79路由潍坊综合保税区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民生街潍州路路口后,沿潍州路-胜利街-和平路恢复原线路运行(反之亦然)。市民如仍有疑问,可拨打12319咨询。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潍坊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杨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人社局制定实施政务服务大厅窗口领导带班制度

潍坊市人社局制定实施政务服务大厅窗口领导带班制度

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窗口,是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举措的最小单元、前沿阵地,也是检验行风建设成效的“放大镜”。潍坊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窗口...[详细]
齐鲁网 2018-09-05
抗灾救灾在行动丨潍坊社区志愿者为寿光救灾消防官兵烹饪“爱心午餐”

抗灾救灾在行动丨潍坊社区志愿者为寿光救灾消防官兵烹饪“爱心午餐”

​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寿光遭遇了洪涝灾害。在灾害面前,广大消防官兵无私援助,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详细]
齐鲁网 2018-09-05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末潍坊最低温15℃以下 昼夜温差10℃以上

海丽气象吧丨本周末潍坊最低温15℃以下 昼夜温差10℃以上

9月5日,记者从潍坊市气象台了解到,自5日起,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中东部地区。[详细]
齐鲁网 2018-09-05
青州市庙子镇圣峪口村干群齐心积极重建 早日迎客来

青州市庙子镇圣峪口村干群齐心积极重建 早日迎客来

青州市庙子镇圣峪口村干群齐心积极重建。早日迎客来仁河河道清理完成后,村民在河边垂钓。[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9-04
河北沧州消防战士李磊放弃婚假参与抗灾 未婚妻探望送惊喜

河北沧州消防战士李磊放弃婚假参与抗灾 未婚妻探望送惊喜

河北沧州消防战士李磊放弃婚假参与抗灾。未婚妻探望送惊喜战友们为李磊和李丹丹送上祝福。[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9-04

潍坊蔬菜价格整体恢复至灾前水平

蔬菜价格整体恢复至灾前水平。受供求关系影响,大蒜、姜价格出现明显上涨,尖椒、甜椒价格开始回落。[详细]
潍坊日报 2018-09-04
开学第一天|书匀担任教师 给寿光受灾学生上一堂特殊的语文课

开学第一天|书匀担任教师 给寿光受灾学生上一堂特殊的语文课

9月3日开学第一天,记者书匀到寿光广陵学校陪学生们上了开学第一课,并与学生们通读全文,分享了幸福是什么的答案。[详细]
齐鲁网 2018-09-04
开学第一天丨寿光390名受灾学生领到爱心书包

开学第一天丨寿光390名受灾学生领到爱心书包

9月3日是新学期开学的日子,在寿光广陵学校进行了一个特别的开学典礼。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暂时让我们忘记了洪灾的肆虐与无情,这次接受捐赠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9-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