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丘市政协农业界委员走访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5 10:47:01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安丘市政协农业界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主动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22日,农业界部分委员到安丘市石埠子镇柴家庄村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调味品、粉条、蔬菜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0

今年82岁的曹术松老人,有着36年的党龄,见到政协委员们来看望他,老人非常的开心。委员们与老党员话家常,祝福老人身体健康,表示会把他们记挂在心上,确保老党员们安享晚年。

在今年71岁的马希富家,委员们了解到他去年做了心脏手术,住院花费了21万多,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在党委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会定期来看望他们,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作用,持续开展帮扶困难家庭工作,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孙焕文 刘坤)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