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供电公司荣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先进集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4 15:56:01

近日,在刚刚召开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上,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荣获“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先进集体”,是公司荣获的近年来最具分量的荣誉,成为潍坊系统唯一、省公司系统四个“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先进集体”之一。

2021年,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以战略为引领,全力以赴“保安全、保供电、保民生、保发展”。

建强“一张网”,抓住重点保发展。牢牢牵住护航发展的“牛鼻子”,推动公司发展和地方发展“同频共振”。积极优化外部环境。努力推动“涉电民生”指标纳入政府镇街考核,推动出台城市非核心区允许10千伏架空电力通道政策,为“十四五”期间实现“8开工、7投产”提供保障。超前谋划储备项目。精准研判3处负荷快速增长区域,优化4项电网工程建设时序。结合新建变电站配出、重过载治理、网架结构优化等提前储备中低压项目,规模居各县公司第一。

铆足“一股劲”,攻克难点求突破。始终践行“不怕事、不惹事、能扛事”的责任担当,紧盯问题短板,全力以赴攻坚突破。狠抓现场安全管控。深化应用“两体系一平台”,实现“主业+产业”管理同标准、现场全覆盖。狠抓配网故障压降。开展配电线路树障清理和综合检修“百日攻坚”行动,配网故障数量同比下降70%。狠抓违约用电治理。将超容用电及一址多户治理作为提升电价水平的重要抓手,构建“政府主导、镇街承办、供电参与、纪委监督”的治理模式。

凝聚“一条心”,争创试点干最好。内提管理、外塑形象,营造合心合力、同心同向的良好氛围。优管理提质增效。创新构建“432”线损管理模式,公司获评省公司“线损管理示范区”。拓市场创新创效。优化产业单位项目管理流程,提升费控管理效率效益,业扩市场占有率提升至全市第一。强引领亮旗登高。组建“驻地讲师团”,打造一张具有青州特色的“红色名片”。微团课《对话1921》荣获全国青年宣讲大赛一等奖。《三分钟三十年》荣获微电影类2020年度中央企业优秀品牌故事。(郑宝龙)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