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40家网媒走进陕西 聚焦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25 20:42:05

齐鲁网5月25日讯 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西部网承办的“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陕西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主题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525203633

本次活动邀请了央视网、国际在线、央广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等中央主流网络媒体,齐鲁网、湖南在线、南方网、中国吉林网、中国甘肃网、四川在线、河北新闻网、长城网、黄河新闻网、当代先锋网、南昌新闻网、沈阳网、海口网、南京龙虎网等部分省市新闻网站,中国农业新闻网、农视网、中国农科新闻网等三农领域知名网站的40余名记者编辑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25203638

一周时间内,40余名记者编辑将深入陕西省富平、韩城、洛川、泾阳、柞水、平利、礼泉等地,实地考察我省奶山羊、苹果、棚室栽培和茶叶、花椒、食用菌、休闲农业等“3+X”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全媒体手段向全国网友报道陕西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产业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还将参加在韩城市举办的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开幕式,报道运动会的举办情况。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