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儿童断指来潍求医遇雾天 潍城交警紧急护送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涛

2017-01-03 11:02:01

齐鲁网潍坊1月3日讯(记者 李涛)小孩在工厂内玩耍不小心被电机皮带挤断了手指,家住临沂郯城的陈先生驾车来潍求医,本来就不熟悉路况,不想又遇大雾天,眼看最佳救治时间越来越短,随向潍坊交警求救。2日下午,在潍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紧急护送下,陈先生顺利达到医院,经过医院医护人员成功手术,小孩断指被成功接上。

1

 家属向民警介绍事发情况 

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

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

2日,一场大雾弥漫全城,大部地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潍坊市气象台一度升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下午六点左右,正在辖区执勤的潍城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杨亮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临沂郯城一孩子手指断了,急需到89医院进行救治,请求帮助。

接到指令后,杨亮第一时间与求助者陈先生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赶到约定汇合地点。“因为大雾天气,陈先生一家从青州下了高速,沿着下道往潍坊赶,我们差不多提前二十分钟左右赶到约定汇合地点等待。”杨亮告诉记者,六点半左右,与陈先生汇合。时间紧急,杨亮与同事一路开着警灯,迅速前往解放军第89医院。

在警车引领下,陈先生不到十分钟就到达了解放军第89医院,民警一起帮忙将小孩领进急诊室,在一切事情交接好后,民警又赶回执勤岗位。

3日上午,记者与陈先生取得联系,小孩当晚就进行了手术,非常顺利成功。

陈先生介绍说,2日当天,他的孩子在工厂内不小心被电机皮带挤断了手指,他们第一时间就去了当地医院救治,当地医院检查情况后表示治不了,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建议到潍坊的解放军第89医院治疗。

“医生说最佳治疗时间是八个小时,本来对道路就不熟悉,再加上大雾天气,更不知道怎么走了,从青州下高速后,心里非常着急,一直担心错过最佳治疗时间,就给潍坊交警打电话寻求帮助。”陈先生告诉记者,交警同志非常的热心,一直将他们护送到医院,还帮忙抱孩子到急诊室。

陈先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已经通过电话将孩子手术成功的消息告诉民警了。由于当时情况比较急,他也没来得及问民警的姓名,非常感谢民警同志帮忙,希望通过记者再次转达谢意。

陈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已赶回临沂郯城老家处理事情,小孩的母亲和姨妈现在医院照顾孩子,等过几天再来潍坊感谢民警和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元旦期间突发大雾多条高速路封闭 航班取消

1月2日,由于当日突遇大雾,导致青银高速潍坊辖段的多个收费站临时封闭,不少假期返程的外地车主在收费站前焦急等待。受天气影响,1月2日,潍坊...[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3

潍坊市对22种为官不为的情形动真格

日前,潍坊市出台《潍坊市整治为官不为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将整治为官不为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3

潍坊:全市2016年财政收入首次突破500亿元

记者1日从市财政局获悉:2016年全市财政收入跨越500亿元大关,圆满完成预算目标任务。2016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21.5亿元,增长9.1%,高...[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1-03

潍坊:看产品标签可区分原切牛排和“重组牛排”

近日,网上流传市场上不少“重组牛排”、“胶水牛排”,是用“次品肉块+肉胶”拼接的。该消息对消费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不少市民对“重组...[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3

山东公示拟命名潍坊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近日,我省公示拟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名单,拟命名我市为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3

潍坊港码头靠泊等级迈新台阶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2016年12月29日2时,装载4.5万吨脱硫石膏的“银鹤”轮船舶顺利驶离潍坊港8号泊位,这是该泊位自2016年11月份试运营以来靠泊的最大船舶。[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3

元旦小长假前两天挺暖和 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

这个元旦小长假前两天还挺暖和,不少市民选择外出游玩,滑雪、赏冰瀑、逛游乐园、赏雪景等玩得不亦乐乎。记者走访了潍坊植物园、白浪绿洲湿...[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3

潍坊市“猛药”整治为官不为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整治为官不为,激励广大干部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日前,我市出台《潍坊市整治为官不为实施办法(试行)》,将整治为...[详细]
潍坊日报 2017-01-03

潍坊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

潍坊市气象台2017年1月2日08时30分升级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为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我市大部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白天将持续...[详细]
齐鲁网 2017-01-02

安丘市2个社区入选首批省级创业型社区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示了山东省首批省级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安丘市兴安街道城里社区、韩家后社区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省级创...[详细]
齐鲁网 2017-01-02

昌乐发大雾红色预警 能见度已降至50米以下

昌乐县气象局2017年01月02日06时50分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县已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已降至50米以下。预计今天上午,大雾将持续,请...[详细]
齐鲁网 2017-01-02

回望2016年|这一年 我们在山东共同经历

2016年,我们在山东共同经历—— 2017年即将到来,自1月1日起,全国将有一批新的法规政策开始实施。[详细]
齐鲁网 2017-01-01

回眸2016年 潍坊这些大事你还记得吗?

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潍坊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潍坊发生了不少大事件,让人记忆犹新。[详细]
潍坊晚报 2017-0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