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2021-06-08 09:29:06

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田庆盈会前作出批示 刘运讲话

6月7日,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书记、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组长田庆盈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组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刘国伟、王兆辉、高峰、李兰祥、田民利、卞汉林、王贤臣、李士来出席。

田庆盈在批示中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市委、市政府专门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的“四个抓手”之一,举全市之力加以重点突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更加清醒地看到我们在工作机制、改革攻坚、优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始终把对标一流、争创一流贯穿始终,全面实施好创新突破专项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举措,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良好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刘运在讲话中强调,要站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从更高境界认识和优化营商环境。要坚定“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目标,在打造精简高效政务环境、竞争有序市场环境、依法办事法治环境、优质高效服务环境上创新突破,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用好“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抓手,压实责任,务求实效,奖优罚劣,营造氛围,从更专业、更量化的角度塑造和提升营商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上,通报了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情况,书面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相关文件。

潍报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文 王乐/图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王伯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5月27日上午,王伯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王伯祥与时任寿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桂昌,寿光市东斟灌村党支部书记李新生,《寿光日报》总...[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8

刘运到深圳、佛山、广州开展“点对点”招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4日至26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带队到深圳、佛...[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7

潍坊国家农综区部省市三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5月24日下午,潍坊国家农综区部省市三方工作机制会议在潍坊市召开,全面总结三年来工作情况,深入分析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科学谋划下步工...[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