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法定节假日不能满足的“带薪旅游假”,这里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25 10:33:01

小时候

春节是一张薄薄的成绩单

“考了第几?”

总被反复问及

长大后

春节是一份体面的工作

“工资福利如何?”

成为衡量人生价值的最新标尺

历史总是惊人相似,亲友的问询永远是你“逃不掉的关怀”。又是一年春节,你的公司福利敢拿出来晒吗?

1.员工在比德文企业工作满五年,企业均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

2.员工如遇意外身故,企业代为赡养父母和抚养子女;

3.父母重病住院,比德文企业为员工提供带薪陪护假;

4.每位员工的每年生日,企业均向其父母发放孝金红包;

5.企业为怀孕女员工提供免费营养幸福午餐;

6.企业为员工提供带薪旅游假,员工可自行安排时间带父母家人旅游(第一期适用于行政级别在副部长以上的员工)

......

2017年1月,比德文控股集团再添新福利,符合相关条件员工可享受“年度带薪旅游假”福利,其中包括7天内带薪旅游假期以及最高20000元的旅游补贴。简单来说就是员工请假旅游工资照发,非但如此,公司还提供旅游补贴!

2015年,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走红网络,如今这句流行语在比德文将真正被改写:“世界那么大,你尽管去看!”给假期、给Money,就是由你任性!

1

其实像企业福利这样一个喜闻乐见的存在,大了不嫌大,小了没感觉,给出新意才算赢。值此春节临近之际,比德文“年度带薪旅游假”被员工津津乐道,也成功晋级为“别人家的企业福利”。

众所周知,“孝”作为比德文企业文化的核心由来已久,公司相关福利大到“员工意外身故,企业代为尽孝和抚养子女”、“父母因重大疾病住院,员工带薪陪护”,小到每天细水长流的“孝基金”,每年准时寄送的员工生日礼金、端午粽子、中秋月饼,数不胜数。

然而,礼品和孝金寄得了关怀,寄不回牵挂,比德文的员工来自全国各省市,每个匆匆假期,可能跟爸爸的棋局还未尽兴,也没来得及好好陪妈妈说说话就又要出发。陪伴总是美好而短暂,法定节假日不能满足的“带薪旅游假”,比德文为员工做到了!此次“年度带薪旅游假”也是比德文孝文化新的发展,让员工有条件自由安排时间,带父母去旅游,多一次陪伴他们的机会。

目前,比德文“年度带薪旅游假”福利第一期已面向中高层管理干部推出。事业部年度经营目标达到相应的完成率,该事业部相应人员在次年度方可享受福利。后期,达成一定业绩指标的优秀员工也将有机会享受这“超级假期”福利。

新福利的推出再次让员工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比德文人真正是“越努力,越幸运”!公司一向主张“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理念,随着“职业晋升双通道”的贯彻实施,如此好福利想要积极争取很简单,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

“成为全球最大的绿色动力交通工具生产企业,实现社会、员工和企业的共赢”是比德文不变的愿景追求,转眼17个年头,公司在蓬勃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企业盈利的50%用于改善员工福利薪酬及培养其成长”,这是比德文企业创办以来一直在践行的承诺。

每个员工都是社会的一员,比德文用一项项文化福利不断唤醒着被忙碌生活掩埋在心底的亲情,这不仅是一种关怀文化和对员工辛勤付出的回馈,更是对社会“重视孝道,关爱家人”的倡导和呼吁。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莱芜新华保险:主动服务,快速赔付9万余元

新华保险理赔人员了解到被保险人徐某某,男,49周岁,2010年3月在新华保险投保《吉星高照两全保险》基本保额3万元(双倍保障),附加08重疾...[详细]
齐鲁网 2017-01-24

枣庄新华保险:异地就医当日赔付

现实中,受医疗资源影响,当人们发生重大疾病时,往往选择到一二线城市去就医问诊。而这时候,很多人都会对自己保险的理赔效率存有疑问。[详细]
齐鲁网 2017-01-24

威海新华保险:新年扶贫暖人心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威海新华保险”或“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自成立以来在积极贡献威海当地经济社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1-24

善林金融一地一校公益活动走进潍坊安丘实验中学

近日,一地一校公益活动走进潍坊,善林金融安丘分公司前往安丘市实验中学举行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送出了温暖和关爱。[详细]
齐鲁网 2017-01-23
2017富华国际春季车展3月隆重启幕 报名赠门票

2017富华国际春季车展3月隆重启幕 报名赠门票

2016年,由潍坊中展科技强势打造的富华国际系列车展俨然已成为潍坊市民选车购车的首选展会。2016年3月26日,2016潍坊富华国际春季车展隆重...[详细]
齐鲁网 2017-01-19

全福元:良心品质给消费者透明保障

山东全福元商业集团董事长舒安表示,“食品安全问题关系民生、重于泰山,关乎千家万户,体现企业良心,谁经营假冒伪劣商品,就砸了谁的饭碗...[详细]
齐鲁网 2017-01-19

坚持稳中求进 深化转型发展 万峰给新华保险2017年定调

2017年1月16日,新华保险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股东代表、驻司董事和公司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分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详细]
齐鲁网 2017-01-18

“新华梦”在心中最重要 记日照新华保险焦瑞华

焦瑞华,2016年10月1日加入日照新华保险。温柔大方却不善言谈,这就是她初次给人的印象。的确,当问及带领她的内勤老师和同事时,第一个反...[详细]
齐鲁网 2017-01-18

泰安新华保险:“新意相随,华爱无边”理赔公益关怀活动拉开帷幕

“你们泰安新华保险公司的理赔金已经给了我们这个家庭莫大的支持,这次公司又送来了慰问品,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了——”家住泰安市夏张...[详细]
齐鲁网 2017-01-18

泰安新华保险:一张保单理赔“双黄”

泰安市史女士是一名普通的农民。2016年1月,突然不明原因的呼吸困难,咳嗽不止,家人送史女士前往济南大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确诊为肺癌。[详细]
齐鲁网 2017-01-18

潍坊市人民医院心内二科应用Crusade双腔微导管开通冠状动脉完全闭塞病变

慢性闭塞性病变(CTO)被认为是目前冠状动脉介入治疗(PCI)领域最大的障碍和挑战,因其开通成功率较低、并发症高,成为冠脉介入治疗的最后...[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潍百集团佳乐家寿光乐尚店盛大开业

1月15日8时36分,潍百集团佳乐家寿光乐尚店盛大开业,伴随着激昂的开门红音乐,如潮的客流涌入门店。[详细]
齐鲁网 2017-01-16

建行潍坊东风支行组织开展宣传银行新产品活动

建行潍坊东风支行积极举办理财沙龙,参加多样化的宣传活动,通过不同的渠道提升银行产品的知名度,提高客户对银行服务的认知度。[详细]
齐鲁网 2017-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