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随时惠”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5 16:25:06

近日,诸城市某服装公司在中行潍坊分行“随时惠”金融服务方案的支持下,获得了59万元随借随还纯信用贷款支持,有效解决了企业的临时资金需求。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服装加工销售,因生产项目需要,存在短期流动资金缺口。潍坊诸城中行在得知企业需求后,及时根据“随时惠”融资服务方案,向企业推荐“中银企E贷”产品,该产品具有线上秒批秒贷、纯信用随借随还、融资成本低等特点。短短一天内,企业成功在手机银行提款59万元贷款,快速满足了企业随借随还信用贷款融资需求。

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用款服务,助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增加小微企业融资灵活度,该行依托“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推出“随时惠”服务方案,为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较为频繁的优质小微企业核定随借随还信用类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企业可以多次提取、逐笔归还、循环使用贷款资金。小微企业可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享受“零接触”在线融资服务,也可依托“信贷工厂”模式,通过绿色通道快速获批,随借随还信用贷款融资服务。

下一步,该行将以“惠如愿”品牌推出为契机,与广大小微企业一起守望相助,将金融活水注入小微企业。该行依托企业所需,“惠”助潍坊企业“加速跑”,携手如愿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