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公司金融部与营业部联合举办企业客户“创新时间管理,共赢精彩人生”主题讲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2 16:27:0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行公私联动会议精神,夯实客户基础,实现资源裂变,5月21日下午,中行潍坊分行公司金融部与营业部联合邀请本行21家公司客户的22名法人代表、高管,在本部理财中心举办了“创新时间管理,共赢精彩人生”的主题讲座。

活动伊始,该行营业部张翠翠副主任向参加讲座的各位客户详细介绍了营业部近几年的发展及业务情况,对客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讲座邀请济南某知名讲师与公司客户法人、高管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交流活动。授课老师从企业管理中的时间管理痛点为切入点,结合企业管理实例,详细讲述了时间管理的意义并提出方案。期间更是与现场客户就日常工作展开交流,现场不时便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讲课的后半段,授课老师将时间管理延伸至生活中,引导大家通过时间管理,全面提升幸福感。整个授课过程轻松愉悦,互动频繁,现场参与者收获颇丰。

为加强公私联动,授课间隙,中行潍坊分行私人银行顾问向大家详细讲授了如何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营业部公司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金融产品,并与现场客户就日常中的业务需求展开交流。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