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营业部为员工庆祝生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3 16:28:04

为贯彻落实省行“3+2”企业文化精神,全面丰富人本文化内容,切实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在潍坊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分行营业部领导层不断增加员工关爱的创意和手段,努力把营业部建成员工的温馨港湾。自今年4月起,该部全面启动“员工生日会”活动,安排专人统计了每个职工的生日,建立员工生日台账,每个员工生日当天,大家共同庆祝、共同祝福。

第一个享受到这项福利的是员工郭宁, 4月12日这天,晨训间,主持人请员工队列观看,旁边的大屏幕上,黑色背景中,一支小小的蜡烛冉冉升起,暖暖的烛光,渐渐弥漫开去,照亮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同事不经意间采集的郭宁平日辛勤工作的照片依次出现在屏幕上。“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清脆的童声,响彻五百平米的营业厅。

“郭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共同为你祝福!过去的峥嵘岁月,我们共同走过;未来的苦乐悲欢,我们共同体验!”张翠翠副主任把自己早上刚刚写的祝福短信,一边诵读,一边发送给郭宁。郭宁所在团队的全体同事,集体簇拥着郭宁,祝福声此起彼伏……“这是我30多年来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幸福的泪水不知不觉间夺眶而出。

类似的场景,四月份以来,已经有六次在潍坊分行营业部上演。随着这一活动的举办,员工自发地不断总结、出新主意,“员工生日会”也越来越多种多样,各个团队八仙过海各显才艺,做个小游戏、跳段跳舞、做个DV小视频,不仅给员工意外惊喜,也让员工真正体会到了营业部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

员工生日会活动的举办,收到了满满的感动和好评。该部将继续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进一步增强员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营造关爱员工的文化氛围,将良好的团队风貌和员工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百佳创建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