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考倒计时 请大家将各考点调至静音模式!(内附潍坊市交通管制提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4 21:4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4日讯 高考在即,届时,潍坊各考点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群众注意各考点管制时间,出行尽量绕行考点,给考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各考点交通管制情况

奎文区

考点设置:潍坊中学

限行路段:中学街,6日晚提前对中学街停放车辆进行清理;潍州路东风街至福寿街段、鸢飞路东风街至福寿街段。

限行时间:6月6日(考生看考场):下午14:30-18:00;6月7日-10日,上午6:00-13:00,下午13:30-17:30。

潍城区

考点设置:潍坊七中

限行路段:福寿西街(三里庄路至长松路)路段车辆禁止通行。其中,福寿西街安顺路至北三里庄路路段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道路南北两侧有序停放。

北三里庄路与北三里庄支路路口至北宫西街与高考无关车辆禁止通行。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三里庄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东西两侧有序停放。

长松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禁止大型货车、危化品车、农用车通行。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该路段有序停放。

限行时间:6月7日-10日,7:00至18:00。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无关车辆避开福寿西街长松路至清平路路段、长松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三里庄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可绕行东风西街、清平路及西外环等路段。

坊子区

考点设置:潍坊四中

大货车限行路段(临时交通管制):龙山路(凤翔街至为潍水东街)限行时间:6月7日,上午7:30-12:00,下午1:30-6:00;6月8日,下午1:30-6:00;6月9日-10日,上午7:00-12:30,下午2:00-6:00。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建议无关车辆尽量避开龙山路段(凤翔街至潍水东街),可绕行渤海路、潍水东街。龙山路道路两侧禁止无关车辆停放。

寒亭区

考点设置:寒亭一中

临时交通管制路段惠贤北路(祥亭街至吉祥街)路段志远北路(祥亭街至吉祥街)路段上述路段严禁与考试无关车辆驶入,送考的车辆也只能行驶到学校附近路口。

限行时间6月7日—10日,上午7:00至当天考试结束

车辆停放指南:为方便考生家长陪考,高考期间,寒亭交警在祥亭街、吉祥街两侧设立临时停车点,私家车可以顺向依次在道路两侧有序停车,祥亭街与志远北路路口西北角,也有社会停车场。注意:寒亭一中南侧是一处在建的农产品综合交易中心项目,该项目路沿石以上禁止停车。

车辆绕行建议高考期间,请与考试无关车辆尽量避开祥亭街与惠贤北路交叉口、惠贤北路与高新交界处,特别是上午和下午开考前,行驶附近路段的市民可提前绕行富亭街、幸福路。特别提醒:寒亭交警大队在惠贤北路与祥亭街交叉口设置了考生服务点,考生及家长可以随时求助。

峡山区

考点设置:潍坊实验中学

限行路段:清泉街,松园路至北大新路6日晚提前对清泉街路边停放车辆进行清理。

北大新路峡丰街至峡宁街路段,松园路峡丰街至峡宁街路段

限行时间:6月6日(考生看考场),下午14:30-18:00;6月7日-10日:上午7:00-13:00,下午13:30-17:30。

高新区

考点设置:潍坊一中
限行路段:宝通街(渤海路至潍安路)路段设置分流点,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大货车通行,无关车辆绕行其他道路。
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惠贤路、永春路东西两侧辅道内以及宝通街与惠贤路西(宝通街路段南北两侧)、宝通街与永春路东(宝通街路段南北两侧)、丁家村停车场等有序停放。
限行时间:6月6日(考生看考场),下午14:30-18:00;6月7日-10日,上午6:00-13:00,下午13:30-17:30。

滨海区

考点设置:滨海中学
交通管制时间
6月7日,上午07:30-12:30;下午 13:30-18:00;6月8日,下午13:30-17:40;6月9日、10日:上午06:30-13:30;下午14:00-18:00。
交通管制路段  
创新街(东起大海路,西至富源路)、柳贤街(东起大海路,西至富源路)、大海路(南起创新街,北至长江大街)、富源路(南起创新街,北至长江大街)、创新街全时段大货车禁行。

青州市

考点设置:

青州一中、实验高中、青州二中、青州一中东校区

管制路段:

驼山路(凤凰山路至范公亭路段);驼山路(旗城路至齐王路路段);

一中东校区南侧东西路、一中东校区东侧南北路、昭德路(将军山路至凤凰山路段);一中、实验高中、二中大门口前驼山路段、一中东校区西侧昭德路段内公路两侧禁止无关车辆(接送考生的大巴车除外)停放。

限行时间:6月7日、9日、10日,上午07:30-12:00, 下午13:30-17:30;6月8日,下午13:30-17:30。

诸城市

考点设置:诸城一中、繁华中学、实验中学、龙城中学

限行路段:诸城一中考点限行路段:龙吉路206国道路口至龙昌街路口;龙昌街大村路口至龙祥路路口;

繁华中学考点限行路段:朱扶河路全路段;龙华街朱扶河路路口至环湖南路;环湖东路朱扶河路路口至桥南头;

实验中学考点限行路段:东关大街文化路路口至南环路路口;

龙城中学考点限行路段:舜王大道潍河右岸路口至万兴路路口;潍河左路舜王大道路口至明德街路口。

限行时间:6月7日-10日,自7:00-18:00。

寿光市

考点设置:寿光一中、现代中学、寿光中学、寿光五中

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10日,7:00-18:00(根据现场情况可能变动)

各考点管制路段:寿光一中:文圣街(西起银海路、东至金海路路口);幸福路(南起文庙街、北至文圣街);正阳路(南起文庙街、北至文圣街)。

现代中学:金海路(北起圣城街,南至农圣街);建桥路(北起圣城街,南至农圣街);圣城街(东起金海路,西至建桥路);建新街(东起金海路,西至建桥路)。

寿光中学:文圣东街(西起兴尚路,东至寒桥街永乐路口),寒桥街永乐路(南起文圣东街,北至寿光中学北校门路口)。

寿光五中:文庙街(东起渤海路口,西至晨鸣路路口);健康街(东起渤海路路口,西至晨鸣路路口);渤海路(南起文庙街路口,北至健康街路口)。

安丘市

考点设置:一中考点、二中考点、实验中学考点、青云学府考点

限行路段:一中考点:从下小路与世贸大街交叉路口向西1000米处路段双向封闭。秀水街与下小路交叉路口至世贸大街之间路段双向封闭。(6月10日下午,安丘一中无考试,封闭根据实际需要安排)。

二中考点:从南苑路西首学校门前路段双向封闭。(6月9日上午,安丘二中无政治科目考试11:00-12:30)。

实验中学考点:从新安路至香江路之间的青龙湖西路路段双向封闭(6月9日上午,实验中学无历史科目考试8:00-9:30)。

青云学府考点:从学府街到莲花山路之间的明湖南路段双向封闭。(6月9日上午,青云学府无物理科目考试8:00-9:30)。

封闭时间:6月7-8日上午7:30至监考员撤离(8日上午各考点无考试),下午1:30至监考员撤离。9-10日上午7:00至考生撤离,下午2:00至考生撤离。

昌邑市

考点设置:昌邑一中、文山中学

限行路段:滨河西路(自交通街至院校街段);一中南街(自滨河西路至文东路段);平安大街(自奎聚路至新昌路段);新昌路(平安大街至同大街段)。

管制时间:6月7日,上午7:30-12:20,下午13:30-18:00;6月8日,下午13:30-17:40;6月9日,上午6:30-13:30,下午14:00-18:00;6月10日,上午6:30-13:30,下午14:00-18:00。

高密市

考点设置:高密一中、高密三中、高密四中、高密五中。
管制时间:6月6日,下午2:30-5:00;6月7日,上午7:30-晚上6:00;6月8日,下午1:30-晚上6:00;6月9-10日,上午6:30-晚上7:00。
限行路段:一中北门新横九路(月潭路至祥云路路段)、东门祥云路(新横九路至平安大道路段);
康成大街(利群路路口至夷安大道路口段);健康路(陶然居小区南墙至康成大街路段);
健康路(密水大街路口至朝阳大街路口路段)、朝阳大街(南湖植物园南门至健康路路段);
昌安大道(凤凰大街路口至康成大街路口北侧路段);五中南门东西路(昌安大道至石庵路路段);

临朐县
考点设置:临朐一中、实验中学、临朐中学、临朐六中
管制时间:6月7日,上午7:30-12:00,下午2:00-6:00;6月8日,下午2:00-5:40;6月9日,上午7:00-13:00,下午2:30-6:00;6月10日,上午7:00-13:00,下午2:30-6:00。
限行路段:临朐一中考点:民主路以西、文化路以东的山旺路段,学校大门口向南100米;
实验中学考点:学校大门口西100米至门口以东路口的沂山路段,学校东侧南北路段;
临朐中学考点:临朐中学西门附近路段,学校东门附近路段。
临朐六中考点:学校大门口西100米至门口以东站前路的山旺路段,学校东侧南北街。

昌乐县

昌乐高考考点设置地点:昌乐一中、昌乐二中、及第中学
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上午07:30-08:30,11:30-12:30; 下午13:30-14:30,17:00-18:00;6月8日,下午13:30-14:30,16:40-17:40;6月9日、10日,上午06:30-07:30,12:00-13:00;下午14:00-15:00,17:00-18:00。
交通管制路段:宝通街美加学校门口至宝通街及第中学门口路段、首阳山路宝通街路口北至新城街、流泉街首阳山路口向西至昌乐一中、新城街首阳山路口向西至昌乐二中,昌乐二中西至大沂路口,南至及第中学路口。

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的主要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在这里建议广大群众在考试期间出行时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做好绕行,不抢道、不占道、不乱穿行、不人为制造堵塞,路遇送考车辆要优先让行,服从交警指挥,广大社会车辆注意“禁鸣”,减少对考场的干扰,送考家长不要将车辆乱停乱放,做到即停即走,减速慢行,提早选择外围停车或按照现场交警引导停车,为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同时,在这里倡议高考期间大家尽量少驾车出行采取步行、骑车或公交方式上下班,为高考让路,协助考生们准时抵达考场,少开一天车,为考生创造安全畅通安静和谐环境,最后,预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港口潍坊港“散改集”跑出新速度

山东港口潍坊港“散改集”跑出新速度

山东港口潍坊港顺应国家运输结构调整大势,大力推进“散改集”业务。5月份“散改集”业务突破单月2000标箱,实现同比增长550%。[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猛打方向+紧急变道” 潍坊这名驾驶员路怒别车“秀”操作

“猛打方向+紧急变道” 潍坊这名驾驶员路怒别车“秀”操作

6月4日,潍坊高密交警就接到了一起“因为一句不经意的话”,被故意别停车辆的视频举报,结果驾驶员因涉嫌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受到了罚款...[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生死8分钟!3名高密警察街头救下突发急症病人

生死8分钟!3名高密警察街头救下突发急症病人

5月31日上午,在潍坊北海路福寿街路口,一名群众突发急症倒地,高密市公安局3名民警及时上前施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他们守护群众的诺言。[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服务企业专员在行动|潍坊安丘市凌河街道:“一对一”精准化服务 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服务企业专员在行动|潍坊安丘市凌河街道:“一对一”精准化服务 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潍坊安丘市凌河街道:“一对一”精准化服务 助力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重拳整治违法停车 潍坊昌乐全天候免费停车位增至1.8万余个

重拳整治违法停车 潍坊昌乐全天候免费停车位增至1.8万余个

潍坊昌乐县在增加限时免费车位的同时,进一步增加全天候免费车位的数量。同时,加大车位监管力度,确保车位资源合理利用。[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潍坊发布紧急预警 遇见这类好友添加信息要小心

潍坊发布紧急预警 遇见这类好友添加信息要小心

潍坊市反信息诈骗中心发布紧急预警,近期,全国各地冒充领导诈骗案件高发,潍坊市连续多天出现同类警情,请广大群众审慎甄别,及时核实对方...[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潍坊安丘:营造环境 强化服务 打造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新引擎

潍坊安丘:营造环境 强化服务 打造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新引擎

安丘:营造环境 强化服务 打造工业企业创新发展新引擎[详细]
齐鲁网 2021-06-04
诸城:联防联动齐抓共管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诸城:联防联动齐抓共管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诸城:联防联动齐抓共管 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详细]
齐鲁网 2021-06-03
6条公交线路集中通车!潍坊“棋盘式”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完善

6条公交线路集中通车!潍坊“棋盘式”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完善

6月3日上午,潍坊118路、129路、132路、162路等6条公交线路集中通车,同时潍坊公交文化南路场站正式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21-06-03
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土壤修复改良研究中心落户潍坊安丘

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土壤修复改良研究中心落户潍坊安丘

日前,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土壤修复改良中心在安丘市融媒体中心举行成立揭牌仪式,中国科学院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何裕建教授及其研究...[详细]
齐鲁网 2021-06-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