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彰显央企责任 筑梦棚户区改造”中国二十冶奎文项目部举行企业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8 16:26:10

齐鲁网潍坊10月28日讯(通讯员 莫西娅)“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潍坊凤庭(奎文区仉家棚户区改造)项目部秉承“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的工作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时刻牢记作为央企的责任,共同筑梦棚户区改造。25日,项目部迎来企业开放日,媒体、建设单位、管理公司、监理单位以及居民代表80余人走进项目部近距离体验项目安全、环境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企业“基本建设主力军”的强大实力和“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文化内涵。

1

作为潍坊市奎文区一项利民惠民的棚改工程,中国二十冶山东潍坊凤庭(奎文区仉家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潍坊市奎文区文化路以西,鸢飞路以东仉家片区。项目3#~6#号楼主要施工内容为,4栋(11F)高层住宅楼,其地面以下为2层地下室和地下1层车库。地上总建筑面积:23779.52 ㎡,商业网点面积1316.51㎡,住宅面积22385.68㎡。地下总建筑面积:12913.90 ㎡,地下储藏面积4600.02㎡,地下车库面积8313.88㎡。3#~6#号楼为剪力墙结构,建筑高度32.45m~32.95m,3#~6#号楼连通地下室及地下车库。结构形式为地下室框架结构,主楼剪力墙结构。

2

在25日举行的“彰显央企责任,筑梦棚户区改造”企业开放日活动中,项目经理何祖勇直言,自2018年12月20日项目开工以来,他们始终秉持着“中冶人用心铸造世界”的文化内涵,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以“争先创优,精雕细琢,再创精品”为宗旨,恪守“服务业主、尊重监理、信守合同、打造精品”的行为规范,将精心的设计、精细的管理、精致的产品、精诚的服务投入到项目建设中。一期项目建成后能够满足188户业主入住,3#、5#一层均为商业服务网点,以满足住户的生活所需。

3

项目常务副经理蔡楷对中国二十冶进行简要介绍,他说,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6月1日,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公司以“诚信为本”作为经营理念,以“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作为责任理念,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宗旨。同时蔡楷还从质量控制和安全文明施工两大方面对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对企业和项目进行初步了解后,与会代表在项目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施工现场,共同见证“家”的成长。大家先后对项目场容场貌等安全文明施工内容,以及项目工程进度、施工工艺、工艺样板及实体样板等质量进度进行实地查看和了解。

据介绍,为了配合潍坊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做好防扬尘工作,该项目在全施工过程中要求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现场裸土100%覆盖、渣土和散流体运输车辆100%封闭、出入车辆100%冲洗、视频监控和扬尘监测100%安装、土方开挖100%湿法作业。同时在塔吊、护栏、围挡等处安装喷淋系统,确保100%无扬尘,营造绿色文明工地。

不仅如此,除去在环境治理上取得卓越成效,项目部在安全施工方面也从源头上杜绝了任何事故的发生。项目设立了安全教育讲台,每早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交底,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水平和应对能力。施工区、生活区与办公区分隔设置,沿工程四周连续围挡隔离,墙面设置企业标示及各类公益广告,安全、环保知识,在工地出入口设置重大危险源、环境控制管理牌,以及七牌二图。

与会代表们在实地感受到“家”的规范成长过程中,通过项目工作人员细致全面的讲解,也让大家对楼房一些关键部分的施工工艺和使用材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家”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此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拉近了企业与业主的距离,增强了业主对中国二十冶的信心,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二十冶在潍坊市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逛古代纸文化展、学做虎头帽…11月潍坊图书馆精彩活动邀你畅享阅读

逛古代纸文化展、学做虎头帽…11月潍坊图书馆精彩活动邀你畅享阅读

28日,记者从潍坊市图书馆获悉,11月阅读推广活动出炉,“发现图书馆之美”全省公共图书馆摄影大赛、纸载千年——中国古代纸文化展、“虎头...[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全国创新教育成果展示培育研讨会暨山东省第四届创新教育节在潍坊召开

全国创新教育成果展示培育研讨会暨山东省第四届创新教育节在潍坊召开

10月27-28日,全国创新教育成果展示培育研讨会暨山东省第四届创新教育节在潍坊市潍城区潍州剧场隆重开幕。[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海丽气象吧丨潍坊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今日气温将明显下降

海丽气象吧丨潍坊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今日气温将明显下降

潍坊市气象台2019年10月28日10时19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潍坊市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组图丨300多名潍坊少儿参演 《讴歌英雄,薪火相传》上演

组图丨300多名潍坊少儿参演 《讴歌英雄,薪火相传》上演

​台上,烽烟战火中英雄们抛洒热血;台下,观众们热泪盈盈群情激奋……10月25日,一场大型原创少儿红色史诗剧《讴歌英雄,薪火相传》在潍坊...[详细]
齐鲁网 2019-10-25
10月26日起 潍坊86路公交局部线路将恢复原线运行

10月26日起 潍坊86路公交局部线路将恢复原线运行

10月25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潍坊公交公司了解到,由于双羊街正泰路路口已具备通行条件,自10月26日起,将对途经此路段的86路恢复原线路(局部...[详细]
齐鲁网 2019-10-25
50项全免费!潍坊11月“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发布

50项全免费!潍坊11月“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发布

10月25日,潍坊发布11月份“全民健身活动”,共包含50项,覆盖各县市区,市民可免费参与。[详细]
齐鲁网 2019-10-25
“阿里保税拍”构建进口大宗物资交易新业态新模式

“阿里保税拍”构建进口大宗物资交易新业态新模式

由阿里拍卖与厚尔国际共同推出的“阿里保税拍”业务,2019年6月运营中心在潍坊综合保税区北区正式投入运营,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对进口...[详细]
齐鲁网 2019-10-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