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4支队伍舞林争霸 第二届潍坊网络视频广场舞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涛 于刚

2017-10-31 17:34:10

齐鲁网潍坊10月31日讯(记者 李涛 于刚)28日,“好太太杯”第二届潍坊市网络视频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富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花园式厂区、富氏老酱园纪念馆进行,来自奎文、潍城、安丘等县市区的14支代表队纷纷上台斗舞,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奎文区文化馆的新世纪艺术团夺得此次大赛冠军。

QQ截图20171031172803.png

奎文区文化馆新世纪艺术团夺得此次大赛冠军

28日中午十二点多,距离正式比赛还有近两个小时时间,就有参赛队伍赶至比赛现场走台排练适应场地。下午两点,伴随着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031172428.jpg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作为第一个展演队伍,来自青州的东夷姐妹舞蹈队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段《沂蒙情》,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和评委阵阵掌声;昌邑舞之缘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一段曼妙地《梨花情》;昌乐昌盛舞蹈队则凭借一段《鼓动天地》迎来阵阵叫好声。

潍坊作为世界风筝之都,本次广场舞大赛自然也少不了风筝元素,来自奎文区文化馆的新世纪艺术团则为大家带来一段《风筝情思》,精彩曼妙的表演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

随后,寒亭丽丽舞蹈团队演绎了一段《东方红》;高新区浞景老年体协舞蹈队表演了《好起来》;潍坊经济开发区舞动飞扬舞蹈队则带来了一段《走进新时代》;坊子区新声歌舞团为大家呈现一段《情暖一家》;高密金色年华舞蹈队一段《想西藏》完美呈现西藏情怀。

作为蔬菜之乡,来自寿光老年体协舞蹈队的队员们为大家带来一段《菜乡梦》,精彩的表演和着美妙的音乐,流露出大家对当下美好生活的满足和欢悦之情。

“浏阳河 弯过了几道弯 几十里水路到湘江……”来自临朐县文化馆的中老年舞蹈队为大家奉上一段《浏阳河》;潍城阳光艺术团的选手为大家表演了《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微信图片_20171031172452.jpg

安丘自来水公司舞蹈队《飘扬在路上》

来自安丘自来水公司舞蹈队的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一段《飘扬在路上》,年轻的选手用激情和活力向在场每一位观众阐释了广场舞的魅力;当鲜艳的红旗从舞台上飘扬而过之时无不让人为之动容,现场观众纷纷起身用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下这震撼人心的一幕,整个比赛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最后出场的诸城岔道口少年宫舞蹈队为大家演绎一段《中国 中国》,精彩地表演同样赢得阵阵叫好声。

微信图片_20171031172508.jpg

最终,经过四位评委现场打分,来自奎文区文化馆的新世纪艺术团摘得本次大赛金奖;安丘市自来水公司舞蹈队、昌邑市舞之缘舞蹈队、寒亭区丽丽舞蹈团队夺得大赛银奖;临朐县文化馆中老年舞蹈队、高密市金色年华舞蹈队将铜牌收入禳中。

与此同时,经过前期民众投票(网络与微信平台投票),来自安丘市大盛镇的阳光健身队获得最佳人气奖。

高密市文化馆、诸城市文化馆、临朐县文化馆、青州市文化馆、寿光市文化馆、峡山区文化旅游局、昌乐县文化馆、昌邑市文化馆、安丘市文化馆、坊子区文化馆、潍坊经济开发区文化教育局、寒亭区文化馆、高新区文教局、潍城区文化馆、奎文区文化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QQ截图20171031172826.png

富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获得金牌冠名赞助商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潍坊市文化馆、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记者站承办;由富氏食品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大赛自七月份启动以来,报名参与人数逾万人,经过各级文广新局、文化馆等部门严格筛选,全市15个县市区共有200多支队伍、4000余人进入到分赛场录制投票阶段!历时三个月的激烈精彩角逐,共有青州、昌邑、昌乐、奎文、寒亭、高新、潍坊经济开发区、坊子、高密、寿光、临朐、潍城、安丘、诸城14支代表队进入到全市总决赛。

QQ截图20171031172626.png

富氏食品为质量监督员颁发聘书

活动最后,富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特别聘请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的领队担任富氏食品的质量监督员,监督富氏食品为老百姓生产更多更好更符合老百姓口味的好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031172500.jpg

富氏食品-360天沉香工艺为老百姓生产更多更好更符合老百姓口味的好产品

总决赛当日恰逢一年一度地重阳节,富氏食品特意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祝福大家工作生活幸福安康。

本次大赛是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落实“作风建设年”的总要求,推动广场文化活动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名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新兴媒体为平台,彰显各地广场文化活动风采,展现参赛选手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推动潍坊市群众文化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举办中老年人健身成果展演 第五届老运会闭幕

10月31日,由山东省老年人体育活动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潍坊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中共潍坊市委老干局、市老龄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潍坊市老...[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人!丢失驾驶证可通过网上平台补办

用户首次通过网上平台申办前,需先到就近车管所进行窗口面签。10月30日,市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信发布便民信息,如果驾驶证丢失,市民可登录...[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31

潍坊:“导演”追尾抢车又打人 六名被告均获刑

家住潍坊城区的刘先生置换了一辆二手豪车,不料入手后没多久就被芦某等六名男子抢走,刘先生和司机被带到连云港,遭非法拘禁多个小时。原来...[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31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潍坊举行

10月29日,2017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暨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山东赛区总决赛在潍坊市技师学院开幕。端游有DOTA2、CS:GO、炉石传说(...[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0-31
潍坊十月份又有15人终身告别方向盘

潍坊十月份又有15人终身告别方向盘

近日,潍坊交警再次发布终身禁驾人员名单,10月份又有15人结束驾驶生涯,年龄最小仅为21岁。[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警钟长鸣!潍坊公布两起终身禁驾典型案例

警钟长鸣!潍坊公布两起终身禁驾典型案例

近日,潍坊交警公布两起终身禁驾典型案例,其中一起为酒后驾驶肇事致死,另一起为肇事致死逃逸,目前,两起事故肇事者均被依法处置。[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临朐口袋公园建设为市民再添休闲好去处

建设品质城市,打造宜居美丽环境,让百姓生活更美好,临朐县园林部门不断提升城市品味,规划建设了一批“口袋”公园,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满...[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市公布九月份安全生产违法案件信息

2017年9月份,全市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立案处罚141起。其中,寿光市50起,滨海区46起,高密市21起,诸城市8起,安丘市5起,奎文区、寒亭区各2起,潍...[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0-31
潍坊高密红高粱文化节开启 成立红高粱文学社

潍坊高密红高粱文化节开启 成立红高粱文学社

金秋十月,第八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节在凤城大地、三贤故里拉开了帷幕,各项文化活动异彩纷呈,显示出高密丰富的文化生活。作为红高粱...[详细]
齐鲁网 2017-10-31
潍坊百岁老人当街拦公交 民警运用“微诊所”安全送其回家

潍坊百岁老人当街拦公交 民警运用“微诊所”安全送其回家

2017年10月18日17时30分许,天色渐暗,潍城公安分局南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和平路上有一位老人拦截了好几辆公交车,要求公交车载其回家...[详细]
齐鲁网 2017-10-30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结对帮扶126名贫困学生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结对帮扶126名贫困学生

10月27日,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7年“善小·圆梦”结对助学活动。自今年9月26日以来,该公司“潍电义工”协会发起2017年“善小·圆...[详细]
齐鲁网 2017-10-30
中国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暨返乡创业大会11月2日在高密举行

中国大学生精准就业服务暨返乡创业大会11月2日在高密举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指导,潍坊市人力资源...[详细]
齐鲁网 2017-10-30

刘宝纯诗书画全国巡展(潍坊站)开展

近日,“正道沧桑——刘宝纯诗书画全国巡展”在市美术馆、十笏园美术馆开展。[详细]
潍坊日报 2017-10-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