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诸城市林家村镇:让区域发展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30 11:30:07

齐鲁网潍坊7月30日讯(通讯员 许川)近年来,诸城市林家村镇根据融青小镇的区域定位,广泛吸引青岛及外地企业来林家村镇安家落户,通过助力企业的发展,带动了区域整体发展。

政策与企业相辅相成。“欲破坚冰,政策先行”,林家村镇围绕“融青小镇”和“西海岸智能装备小镇”发展定位,提出了配套的招商政策。前期林家村镇主动了解各行业企业需求,进行政策研究。后期对引进的企业在发展各环节给予跟踪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对企业困难及时进行排解,让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带动了政策创新。

环境与企业相辅相成。吸引企业的同时,林家村镇注重环境提升,通过引进企业、建立产业园这一契机,对镇域内部道路、电力等配套设施进行了一并提升,打造全新的投资环境,在为企业提供良好投资环境的同时,也实现了镇区整体的环境提升,既服务了企业,又发展了镇域,实现了双赢。

经济与企业相辅相成。通过吸引青岛企业来青岛产业园落户。一方面提高了林家村镇经济发展水平,为企业周边社区、村庄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降低了企业生产环节中的各项成本,增加了企业收益,实现了经济发展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城市更靓 出行更畅 潍城区规范停车秩序打造整洁有序停车环境

城市更靓 出行更畅 潍城区规范停车秩序打造整洁有序停车环境

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和谐礼让的人际氛围,不仅会带给我们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还会提升城市的综合竞争力。今年以来,潍城...[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28
半年间,潍坊市坊子区委常委会为何12次开在企业与项目现场

半年间,潍坊市坊子区委常委会为何12次开在企业与项目现场

“哪里有问题,就到哪里现场解决。”潍坊市服务企业发展动员大会后,坊子区一改往常在机关办公楼内开会的惯例,常委会议直接开到企业生产一...[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7-26
孩子偷偷溜下河 玩水不觉险 青州民警约谈家长

孩子偷偷溜下河 玩水不觉险 青州民警约谈家长

日前,在青州市王坟镇钓鱼台水库下游兰家村段,四名放假在家的学生到河道里戏水,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幸被巡河人员及时发现、劝止。青州市公安...[详细]
潍坊晚报 2021-07-21
聚集民生实事 践行初心使命 安丘把“问题清单”变为“履职清单”

聚集民生实事 践行初心使命 安丘把“问题清单”变为“履职清单”

今年以来,安丘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20
潍坊高密市:村民多了个“干部亲戚”

潍坊高密市:村民多了个“干部亲戚”

今年3月,井沟镇有98名机关干部多了“服务群众专员”的新身份,他们分别包靠该镇98个村,全力为群众解决烦心事。[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7-20
潍坊市奎文区实现人才引进良性发展

潍坊市奎文区实现人才引进良性发展

今年以来,潍坊市奎文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加大急需人才引进力度,全方位拓展引才渠道,实现了人才工作良性发展。[详细]
潍坊日报 2021-07-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