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寒亭区财政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5:06:12

2020年,潍坊寒亭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确保国家惠农政策落到实处。共计拨付补贴资金达600余万元,补贴资金使用比例100%,补贴机具317台,受益户数240户。

工作及早部署。与区农机部门联合制定了《关于做好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农机购置补贴范围、补贴方式、申请程序。

是完善操作流程。实行“自主购机、先购后补、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卡(户)”的方式,审核购机信息、审核补贴兑付资料、审核补贴档案材料,把好资金兑付关。

实行绩效管理。将农机购置补贴纳入落实强农惠农政策绩效管理,科学设置绩效目标,加强问题整改落实,注意考核结果运用,推动有效实现政策目标。切实减轻农民负担,努力做到便民高效。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经济开发区获批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潍坊经济开发区获批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

2020年12月21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三部委正式批准潍坊经济开发区等10家园区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20-12-25
“我是山东大汉!”潍坊寿光学子刘一宁河南求学时见义勇为

“我是山东大汉!”潍坊寿光学子刘一宁河南求学时见义勇为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远在河南省新乡市求学的他,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置个人安危于不顾,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学子高度的社...[详细]
寿光日报 2020-12-25
潍坊坊子区农村“五清强基”专项行动夯实基层基础

潍坊坊子区农村“五清强基”专项行动夯实基层基础

12月22日,冬日暖阳。还没走到潍坊市坊子工业经济发展区驸马营一村村西头,“叮叮当当”的劳作声就传了过来。这里一处7.8亩的闲置建设用地...[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12-25
破茧成蝶!十三五时期,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常住人口增长四倍

破茧成蝶!十三五时期,潍坊高新区清池街道常住人口增长四倍

潍安路穿城而过,两侧现代化建筑林立,口袋公园四季有景,产业新高地聚集“吸金”效应,常住人口从五年前的两三万人,增长到现在11.5万人—...[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12-25

潍坊昌邑:文明之风盈满城,文昌之邑幸福城

2020年对山东省昌邑市而言格外与众不同: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潍莱高铁昌邑站建成并通车,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揭牌成立。这三件喜事...[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