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高新区:医护不脱岗 道路施工忙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0-10-07 10:23:10

国庆假期,当人们在家享受着惬意时光,或行走在旅游的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10月6日,在高新区人民医院南门口,预检分检组的医护人员跟往常一样,对进入医院的人员实施体温检测。

“十一假期期间,我们正常接诊,我作为预检分检的一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把好医院防控第一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人民医院预检分检组组长佟慧然说。

节日期间,高新区人民医院实行“无假日医院”服务,各专家门诊、诊疗科室正常开诊,各种检查项目正常进行,急诊检查随到随做。急诊科全天24小时应诊,患者可以正常就诊,办理出入院手续等业务。医院做好各项保障,确保患者假期就医无障碍,为全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高一路与健康街南侧,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对高一路南道路两旁的绿化带进行施工。

该路段设计主路单向机动车道宽12米,双向24米,中间设计宽10米的绿化带。目前,项目现场已经完成第一层七公分的沥青铺装,第二层五公分面层沥青铺装即将进行,预计10月15号至20号期间铺装完毕。(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蓓 通讯员 刘通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高新区:发挥企业主体作用 激发科技创新“第一动力”

潍坊高新区:发挥企业主体作用 激发科技创新“第一动力”

国庆期间,当大部分人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尽情享受欢愉假期时光时,许多劳动者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10-07
村村有美景 院院皆画卷 潍坊峡山区让“美丽庭院”创建成为新时尚

村村有美景 院院皆画卷 潍坊峡山区让“美丽庭院”创建成为新时尚

翠竹花红篱笆,古道庭院黛瓦……走进峡山区一户户农家庭院,随处可见这样朴素却不失雅致的风景,中秋时节的田园风光如诗如画。[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9-30
“烟火”旺了 城市亮了  潍坊高新区繁荣“夜经济”打造提振消费“热引擎”

“烟火”旺了 城市亮了 潍坊高新区繁荣“夜经济”打造提振消费“热引擎”

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是霓虹灯下的人流如织、是美食街区的摩肩接踵、是“深夜书城”里的书香弥漫……夜经济,已成为都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霓...[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9-28
千村万户看小康丨潍坊昌乐庵上湖村“后来居上”

千村万户看小康丨潍坊昌乐庵上湖村“后来居上”

从航拍看昌乐县五图街道庵上湖村,低矮的平房青瓦白墙,掩映在茂密的绿树间。村里最高的建筑就是二层服务中心小楼,旁边是连片的冬暖式大棚...[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9-28
桥连城心 路通南北 潍坊高新区道路提升看“城变”

桥连城心 路通南北 潍坊高新区道路提升看“城变”

近日,记者在潍安路与济青高速交叉路口看到,潍安路跨线桥已经全线建成通车,相比原先半幅通车,来往车辆通行效率大大提高。该跨线桥是济青...[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09-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