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寿光洛城街道吹响“防汛集结号”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1 11:11: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1日讯 6月10日,寿光洛城街道在齐浮路谷家坝口以南组织开展防汛演练,吹响“防汛集结号”。

此次演练以丹河洪峰到达寿光市境内为背景,预设丹河巡坝、齐浮路谷家坝口封堵、堵管涌、组织群众撤离四个科目,重点演练防汛预警、防涝排涝、人员撤离、应急抢险等响应程序,按照实战化标准要求,依次进行演练检验。

随着总指挥长一声令下,全体参与演练人员迅速投入到紧张的状态中。最终,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险情全部排除,群众全部得到妥善安置。丹河片区二标段指挥部全体人员、洛城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以及水利站、派出所等防汛指挥成员单位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寿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美霞表示,今年极端天气较多,汛期风险不容忽视,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抓好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防汛,做到全民动员、严阵以待、科学应对、严防死守;不断完善预案、规范细化措施,扎扎实实把防汛抢险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  通讯员 刘洋 李婷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安丘市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全民禁毒斗争

安丘市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全民禁毒斗争

2019年以来,安丘市公安局积极争取安丘市委、市政府重视,持续加大禁毒基础保障,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合力攻坚,全面筑牢防毒、控毒“铁篱笆”...[详细]
齐鲁网 2020-06-09
加快动能转换 深入经略海洋 潍坊滨海区加速蓝色崛起

加快动能转换 深入经略海洋 潍坊滨海区加速蓝色崛起

今年以来,潍坊滨海区认真贯彻市委海洋发展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海洋经济发展为引领,突出抓好“双招双引”提质增效、扩大对外...[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6-09
安丘:“红色物业”让城市社区更有温度

安丘:“红色物业”让城市社区更有温度

今年以来,安丘市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模式,为物业管理注入“红色动力”,让“红色物业”成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载体。[详细]
齐鲁网 2020-06-07
安丘创新抵押登记业务流程再造 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安丘创新抵押登记业务流程再造 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安丘市充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探索“政银合作”, 落实不动产抵押登记 “线上办理、一站办结、一次办好”,企业办贷效率迅速提升,有力地推...[详细]
齐鲁网 2020-06-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