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昌邑市卜庄镇组织开展防汛巡河督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0 16:34:05

齐鲁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郭磊)近日,昌邑市卜庄镇组织开展防汛巡河督导。督导组利用一天时间,将卜庄镇辖区内12公里长的潍河、11公里长的胶莱河以及蒲河、漩河、防渗河全部巡查一遍。巡查沿途边走边听边看,听取各社区、各村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查看各河段的水利设施建设与维护状况、各处可能存在的险工险段、各村村内沟渠布局与防内涝排水等情况。根据各地不同状况现场研究,提出科学有效的指导对策,未雨绸缪,提前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巡查途中还对土地整理项目、河长制“八乱”清理等情况进行督导,发现的问题形成通报传达到各村,要求及时做好整改。

水火无情,安全为重。今年雨季即将来临,防洪防内涝形势依然严峻。该镇将以这次巡河督导为契机,提高沿河各村风险意识,形成“一村一案”应急机制,充分发挥河长制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段河流有人管理、每处设施有人维护、每个问题有人负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圆通韵达在安丘建半岛总部 总占地超800亩

5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安丘市新安路西侧、牛七埠北路南侧的安丘市圆通胶东半岛区域总部基地看到,目前基地内正在加速施工,几个厂房已显露...[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5-19

出口增长逾三成 增速居全市首位 潍坊高新区外向型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高新区一季度经济发展成绩单出炉:外向型经济逆势上扬实现首季“开门红”,进出口总额达87.1亿元、增长21.6%。自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来,高...[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4-27

诸城打造“两个两万亩”果园 农民踏上致富

在传统目光中,种植樱桃、苹果多是农户行为,果园分散,规模较小。但是,如今诸城着力打造的“两个两万亩”果园却让人眼前一亮。诸城市国家...[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4-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