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东关派出所民警深入集市宣传防电信诈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02 17:32:04

1

为进一步预防和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3月31日,山东省青州市公安局东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到集市上开展了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民警深入到辖区集市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广泛向群众详细介绍电信诈骗案件常见的作案手法、特点及防范措施,提醒群众切勿轻信网上售卖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网络兼职刷单赚钱、网络投资、网络贷款、网络游戏充值等网络信息。并提醒辖区群众不要随意将个人身份信息、银行账号透露给他人,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或者短信消息,如遇自身不能辨别真假的信息时,应及时报警,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财产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通过宣传,有效增强了疫情期间辖区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认识,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讯员 刘海燕)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诸城奏响美丽乡村“协奏曲”

这两天天气转暖,诸城市相州镇双庙社区秦家河崖村村民们也越发神清气爽——村头的“垃圾湾”被填了。秦家河崖村筹资26000元对垃圾湾进行填...[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3-31

潍坊高新区华控航空发动机项目:推动航天产业快速发展

在3月20日举办的潍坊市“双招双引”合作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上,高新区华控航空发动机项目正式签约引进,并计划落户潍坊航空航天产业园。...[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3-31

高密市“输血+扶志+扶智”铺就脱贫致富路

高密市坚持“输血”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因人而异、因势力导、精准帮扶,支持贫困户就业、创业,早日实现脱贫。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收益...[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3-31

“科技惠企”为潍坊高新区中小微企业注入发展动能

针对中小微企业疫情期间资金和技术需求,高新区全力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为中小微企业“充能加劲”。“今年以来,我们坚持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3-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