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昌邑石埠经济发展区加强供电保障,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1 15:00:02

齐鲁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崔国康)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石埠经济发展区供电服务站在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加强电网调度,深入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以“三个到位”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为企业复工复产驱寒送暖、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220180521

一是谋划部署到位。配合发展区相关部门组成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小组,对审核通过的复工企业进行走访排查,了解实际生产情况,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应急措施预案。

微信图片_20200220180531

二是隐患排查到位。根据企业复工计划安排,组织技术力量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检测,及时消除隐患缺陷,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同时,为保障农村春耕灌溉用电需求,对辖区内农田灌溉、温室大棚的供电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协助农户处理安全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三是业务服务到位。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24小时不间断服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符合条件企业迅速恢复生产。

目前,全区共有21家企业已正式复工复产,石埠经济发展区供电服务站将对已复工和即将复工企业,继续主动开展用电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