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昌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物业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3 09:55:02

齐鲁网2月13日讯 身穿防护服,头戴护目镜,手持弥雾机,背着五十多斤重的水箱。随着启动键的打开,浓厚的白色消毒烟雾伴着一阵阵机器轰鸣声喷涌而出...这是潍坊昌邑凯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服务人员在小区消杀现场的一个场景。

微信图片_20200213095206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疫情动态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治疗一线在医院,小区防控一线在物业。为了让广大业主度过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春节,总经理崔刚即刻号召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取消春节假期,全面投入到防疫战役中。

严格按照科学防范要求把病毒阻挡在小区之外,守护好进出口,消毒好公共部位,观察好每家每户健康状态。全面提升服务水准,服务更加贴心、及时!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业主生命健康、无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就此打响!

微信图片_20200213095156

疫情发生后,凯源物业公司及时购置大型消毒器械、药物、防护用具,组织人员成立消杀小组对小区的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尤其是电梯、门把手、门锁、健身器械、垃圾桶等业主经常接触的部位,更是消杀重点。为了防患于未然,物业公司在显著位置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避免废弃口罩随意丢弃,并实行定点布置、专人收集、统一处理的模式,每日对废弃口罩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在各个小区的电梯间放置了按键专用纸巾盒,有效防止交叉感染。

微信图片_20200213095210

在落实防护消毒工作的同时,凯源物业公司还通过微信群发布、微信公众号宣传、悬挂条幅、张贴通知等线上、线下平台发布及时可靠的防疫相关信息,同步向业主进行科普宣传工作,让广大业主了解最准确的防疫资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凯源物业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面升级。所服务的弘文居、三和苑等小区均已经全面启动“封闭式管理”,确需复工的业主必须持有其所在单位出具的证明,经过物业公司备案后方可进出小区,外来人员及车辆原则上一律不得进入。物业工作人员会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出。外卖、快递在门岗外设置临时存放点,避免人员进入小区,严格把隐患消除在小区外。物业工作人员每天配合街道、社区排查核对小区内的外地返昌人员,了解详情后通知这些人员自行隔离观察,做到每天都问、每天都查,并及时将小区每天的疫情防范情况上报给所在街道、社区。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宅家生活已成为大家共识。因此,线上订菜也成为业主抗击疫情、宅家必备的生活“技能”。凯源物业及时组织引导业主推行“线上预定,送菜到家”活动,业主积极参与网上订购的同时,也频频称赞此举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