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众志成城抗疫情 无私捐赠献爱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08:37:02

为全力抵抗新冠肺炎,潍坊市奎文区廿里堡街道涧头院社区的居民们坚决拥护政府号召,近段时间不出门或减少出门,为此,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许多居民特别是年老体弱的老人买菜就成了问题。

1

为了解决这些居民们的实际困难,街办和社区积极联系相关菜农和经销店,将新鲜的果蔬送到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

2

与此同时,社会上的一些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孙吕家村经济合作社居民吕志刚,是一名常年在外的居民,离开孙吕家村多年,但心中依然牵挂着乡亲们。在了解到社区居民出门买菜不方便等问题后,吕志刚非常着急,连夜联系了孙吕家村经济组织,并积极筹备了几万多元的蔬菜(菠菜,黄瓜,土豆,卷心菜)及挂面等生活物资,送到了孙吕家村居民们的手中。

3

一份份蔬菜彰显了爱心人士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合力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人间大爱,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让我们手相连,上下一心,在全社会的守望相助中,凝聚起强大的防控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保卫战!

4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潍城区因人施策 救助农村特困人员

12月17日,记者从潍城区民政局了解到,潍城区民政局聚焦脱贫攻坚,根据实际情况因人施策,灵活确定农村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方式,收到较好效果...[详细]
潍坊晚报 2019-12-18

潍坊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加快保障改善民生

今年以来,寒亭区杨家埠旅游开发区着重改善民生福祉,提升民生工程实施效果,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厕所改造、“户户通”及环境...[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2-16

潍坊高新区明年预增公办学位1800个

12月12日,记者获悉,今年高新区投资8000余万元建设东华、谭里、寨子等6所公办幼儿园。目前,新建公办园项目主体完工或竣工,到2020年预计新增...[详细]
潍坊晚报 2019-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