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届潍坊滨海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1 12:40:11

齐鲁网潍坊讯 11月8日,为期6天的首届潍坊滨海文化艺术节在滨海区城市艺术中心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国家画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等地的艺术家欢聚一堂,共襄文化盛会。

微信图片_20191111123940

据了解,本次文化艺术节包括“科技引领发展 教育改变未来”潍坊滨海影视文化发展研讨会、“不忘初心 传承经典”红色主题书画展、笔会等,活动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蕴含了深厚的艺术底蕴和鲜活的时代气息,既是一次精神与文化的盛宴,也是一次高雅的艺术之旅,为艺术家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弘扬先进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繁荣文化艺术,发展文化产业,扩大文化交流,推进文化创新,从而实现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为潍坊滨海文化旅游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滨海区作为潍坊北部核心区、开发最前沿,濒临渤海莱州湾,既是中华渔盐文化的发源地,也是现代海洋文化的新地标。近年来,滨海区立足悠久文脉,传承民俗文化,兼容现代时尚元素,成功承办、主办多届国际风筝会、民俗文化节、国际马术文化节、草莓音乐节等重要节会,实现了文化传承创新与现代文旅产业的共融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昌乐县朱刘街道:项目攻坚大提速 百日会战显担当

□记者付生。乘着市县“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的东风,昌乐县朱刘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1-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