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寒亭区:强素质、明礼仪,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9 19:35:11

齐鲁网潍坊11月9日讯 近日,潍坊市公积金系统服务礼仪竞奖大赛在寒亭区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强素质、明礼仪、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为主题,经过“礼仪团队展示”“礼仪场景现场模拟”两个环节角逐,寒亭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代表队在全市16个分支机构中荣获第三名。

图片1

礼仪之美发自内心,礼仪之美来自修养。为弘扬礼仪文化,展示寒亭区礼仪服务风采,自9月下旬开始,寒亭区专门邀请国家级专业教师,利用周六周日以及下班时间,从站姿、坐姿、语言等细节入手,对工作人员服务礼仪、服务语言、服务流程等进行全方位精细化培训,努力做到让服务更规范、让群众更满意。

图片2

本次大赛从培训学习到比赛,倾注了培训老师、参训学员的心血,也是寒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通过培训,凝聚了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向心力”,增强了员工的精气神,提高了工作人员为民意识和服务态度,为提高礼仪服务、争创一流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