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黄楼街道:“三举措”抓好执纪审查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4 16:02:10

齐鲁网潍坊10月14日讯(通讯员 范萌 徐小妹)今年以来,黄楼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执纪审查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文明办案意识,采取多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执纪审查安全管理,确保执纪审查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加强思想教育。始终把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及时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纪律审查安全方面要求的基础上,积极组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相关规定,时刻严守安全保密纪律,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断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安全责任意识。

压实责任落实。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的执纪审查工作程序,建立健全岗位交接、定期检查、责任追究等制度,始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安全工作覆盖到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谈话等各个方面,压实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完善制度建设。在健全案件查办工作相关制度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查办案件过程中每一个环节规定,更加明确办案人员有关安全办案的职责规定,使办案人员有章可循,做到依规依纪、安全办案。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寒亭区聚力工伤预防培训服务保障民生

“什么是工伤?哪些情况可以认定为工伤及如何申请工伤保险待遇……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让我一次性知晓了之前很多不懂、不熟悉的工伤知识,提高...[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15

潍坊市潍城区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月3日,潍城区举行新旧动能转换百日集中攻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吹响第四季...[详细]
潍坊日报 2019-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