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黄楼街道:把握“三突出” 助力街道重点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4 11:31:08

齐鲁网潍坊8月24日讯(通讯员 范萌 徐小妹)今年以来,黄楼街道纪工委坚持抓早抓小,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效,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和信访维稳等街道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突出“早”字查问题。在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实施过程中,纪工委全程跟踪监督,从多个内容、多个角度适时开展廉政约谈,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定时提醒。今年以来,围绕信访维稳、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开展提醒谈话、批评教育30余人次。

突出“深”字挖线索。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员的作用,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有效激发群众举报积极性;借助对贫困户精准识别调查时机,排查问题线索。加强与街道扶贫办、党建办、综治中心、财经中心、派出所等有关站所沟通力度,共享问题线索,针对发现的问题线索及时梳理筛选并开展调查核实,做到速查快办,不留死角。

突出“准”字严问责。街道纪工委严格执行“事前约谈提醒、事中追踪监督、事后执纪问责”的制度。防止重点工作出现“上热下冷”现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时刻掌握阻碍重点工作推进的“症结”问题线索,适时出击,对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党员干部严肃问责,助力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寒亭编办“小台账”构建“大管理”

寒亭区委编办以台账式管理为抓手,建立有序、高效的工作推进机制,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建立台账管理制,采取定期梳理和及时补列相结合的方...[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8-08

寒亭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寒亭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8月5日上午,寒亭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寒亭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正式迈入融媒时代,将更加及时、准确地...[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8-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