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快看!他们在美丽坊子,深情高歌表白祖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4 11:35:06

齐鲁网潍坊讯(通讯员 陈晓苏)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潍坊凤凰山国投联合基层工会精心策划,组织拍摄了《我和我的祖国》MV,带领员工深情高唱红色乐章,为伟大祖国送上一份美好祝福!

1

《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运用航拍、延时等手法,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投身“美丽坊子”建设的干事激情融入到每一帧画面、每一个音符。拍摄取景选自坊子区主干道、坊茨小镇、虞舜公园、碳矿博物馆等地域特色场景,以及地理信息小镇、九龙建设棚改项目、智能装备产业园、玉泉洼合作社、迈向新能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以声画共融的形式展现坊子新貌。参演职工豪情满怀、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以及作为凤凰山国投人共建美丽坊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

据了解,作为坊子区政府国有独资企业,潍坊凤凰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设9个全资子公司和4个参股公司,以“投资坊子、建设坊子、服务坊子”为宗旨,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与承担政治、经济责任相结合,主营业务包括国有资本运作及管理、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机械加工、医养健康、房地产开发销售等。

3

凤凰展翅,逐梦新时代;凝心聚力,再创新辉煌!乘着高亢的奋进之歌,潍坊凤凰山国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做尽职尽责的建设者和守护者,为坊子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