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黄楼街道:深挖问题线索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4 09:24:06

齐鲁网潍坊讯通讯员  范萌  徐小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黄楼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室深挖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问题线索,推动扫黑除恶和“打伞破网”同频共振。

为全面排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街道纪工委、派出监察室组织人员对2015年以来受理的问题线索和党纪政务处分案件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审查、彻查、细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问题线索。同时,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街串巷、进村入户,既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及投诉举报方式 ,又能深入基层,及时获得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第一手资料。另外,还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拓宽线索发现渠道,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举报问题线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其参与度。

在此基础上,还建立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专项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对收集到的相关问题线索进行动态管理,及时梳理汇总,确保问题线索不疏漏、不失管。同时,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的问题线索优先受理、优先核查、优先处置,明确问题线索办理时限,确保快查快结。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