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峡山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技能综合大赛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5-31 10:10:05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900

齐鲁网潍坊讯 5月30日,潍坊峡山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技能综合大赛活动在中建三局迪梦温泉小镇(一期)项目成功举行。潍坊市市政工程和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邢新华、潍坊峡山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韩瑞洪等相关职能领导受邀出席,峡山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853

此次活动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以安全技能综合大赛为主要载体,旨在提高各级安全生产管理者安全生产意识,活动形式丰富多样,现场时常传来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31100856

活动中,中建三局山东公司执行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冯源致开场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三局精心制作的安全教育警示视频——《防线》;在安全技能综合大赛环节中,包括中建三局在内的八家峡山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在“你比我猜”、 “争分夺秒”、 “主题演讲”三个比赛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通过一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基层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潍坊市市政工程和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邢新华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项目建设要着眼于安全,将工程安全生产管理落到实处;要着眼于大局,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潍坊市的创城工作;要着眼于未来,借助职能部门严格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的契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高密市联村包户助力脱贫攻坚

高密市联村包户助力脱贫攻坚。该市着力强化行业扶贫部门政策落实,组织教育、卫健、住建、人社等部门,开展阳光助学、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危...[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5-23

昌邑龙池严守“四道关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昌邑龙池严守“四道关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严守项目引进筛选关[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5-21

昌邑:打通致富路兴建生态路高筑发展路

昌邑:打通致富路兴建生态路高筑发展路。从2016年开始,昌邑市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加快实施潍河堤顶路建设工程,依托其自然禀赋条件,高起点...[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5-17

潍坊滨海:敢担当勇作为加力“双招双引”

5月15日,总投资10亿元的冀凯智能化高效采掘装备产业化项目开始设备调试,即将试生产。敢担当、勇作为,加力“双招双引”,重点是人才支撑[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5-17

筑强堡垒 强村富村 寒亭街道激发乡村振兴“组织动能”

寒亭区寒亭街道叶家庄子村采取村集体控股、村民自愿入股的方式,注册成立众诚汇鑫产业链有限公司,迈出了探索新农村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步,这在...[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5-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