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丘市石埠子镇首届赋能樱桃节·赏花荟正式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31 18:28:03

1

3月31日,由安丘市石埠子镇政府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和安丘市观云山(城顶山)果蔬合作社承办的“2019心向祖国·乡村振兴——安丘市石埠子镇首届赋能樱桃节·赏花荟”在安丘市石埠子乡村赋能运营中心正式开幕。

安丘市石埠子镇党委书记郝建华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致开幕词。他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宣传石埠子镇赋能党建成果、聚合新农人的力量、推动乡村赋能工程,在省、市和各界的支持下,石埠子镇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共同举办“新动能·新乡村·新赋能”为主题的“心向祖国·乡村振兴——2019(中国)安丘首届赋能樱桃节”。今天的赏花荟既是樱桃节一部分,也是一个美好的开端。

2

4

随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的总导演吴潮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连用了几个“震惊”来形容安丘市石埠子镇,首先震惊于当地优美的环境,绿水青山寻梦庵上。其次震惊于当地浓厚人文气息,既有孔子的高徒公冶长,又有天下无二坊的庵上石坊。还震惊于老子庙传播道家的人生哲学、公冶长书院前的两千五百年的夫妻银杏树。

3

同时,山东华韵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还与石埠子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共同宣传石埠子,共同为石埠子镇的发展助力。

5

6

7

8

据了解,安丘市石埠子镇是农业部命名的的“樱桃之乡”, 每年春季都会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赏樱花,石埠子镇党委政府以“乡村振兴”为抓手,实施了乡村赋能工程,赋予特色农产品品牌化发展能力,并成为石埠子镇对外宣传的名片。石埠子城顶山3万亩樱花海在本届樱花赏花节期间热烈绽放,姹紫嫣红,粉白相间,蔚为壮观。游客驻足在长达数千米的樱花观光大道上与漫天花海相伴,与沁人芬芳相容,早樱、晚樱次第盛开,如云似霞,烂漫纷飞,放眼眺望,远山含黛,粉白、粉红的樱花如同水墨画般渲染在城顶山的万亩樱花谷,甚是惬意。省内十多家媒体也同时受邀,见证了这美好的时刻。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寒亭街道真抓实干优化营商环境

寒亭街道真抓实干优化营商环境。寒亭区寒亭街道在推进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过程中,将营商意识、营商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厚培企业和人才创...[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28

安丘市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安丘市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月22日,安丘市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首批2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该市项目建设全面铺开[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26

潍坊滨海综合执法局多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滨海综合执法局多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优化滨海区经济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滨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市容市...[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26

昌乐县持续增加县域发展竞争力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最大竞争力,是一个地方吸引要素集聚、提高“双招双引”成效的关键所在。优化营商环境,昌乐的脚步从未停歇。[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21

寒亭区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寒亭区以问题为导向做好卫生城市迎审工作。3月18日,寒亭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详细]
潍坊日报 2019-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